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电梯》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57 新浪娱乐

  刘雯蕾面对张一的求婚,一时间有些含糊,说她还要考虑考虑。张一有些失望,但没有勉强。

  刘雯蕾在穷极无聊的情况下,去找了份在商场的工作,企图让自己的生活振作起来。刘雯蕾本来想告诉张一,但是张一着急上班并没有给她说的机会。

  刘雯蕾第一天去上班就出了事情,精于偷盗的刘雯蕾一眼就看破了一个小贼偷了一个柜台里的东西。刘雯蕾抓住了他,小贼吓得发抖,刘雯蕾想起了自己的过去,她想给小贼一个机会,劝说小贼让他改过自新。刘雯蕾拿了赃物,准备放回柜台,没想到被已经发现东西不见的柜员抓住了她。

  刘雯蕾被送到了公安局,张一来公安局保释刘雯蕾,张一很生气,不明白为什么刘雯蕾又开始偷东西,刘雯蕾解释,张一根本不听。刘雯蕾很伤心,本来就委屈自己很长时间都在迁就张一的生活,这次又得不到信任,终于爆发,跟张一大吵一架。

  张一把刘雯蕾送回家,自己去公司住。没想到程欣欣还在公司工作,程欣欣约张一去吃夜宵,张一借酒浇愁,醉了。程欣欣和张一相互搀扶回到了办公室。

  刘雯蕾哭了很久,还是决定去找张一,带着干净衣服、点心去公司。没想到看到张一和程欣欣亲密的在一起。张一看见刘雯蕾酒醒了一半,但为时已晚,刘雯蕾跑开,张一醉酒追不动,摔倒在走廊上。程欣欣看着张一的反应,心里酸酸的离开。

  张一回家,没有看见刘雯蕾,四处找她,未果。清晨刘雯蕾回来,拿了东西离开。张一劝说无用。

  程欣欣带张一去参加一个重要的商务酒会,在这个酒会上安倩和张泽川相遇,张一意外得知安倩是张泽川的前妻。更出乎张一意料的是,程欣欣在酒会上突然暴料要和张一定婚。

  第十七集

  完全没有准备的张一顿时不知所措,但是程欣欣不给他任何拒绝的机会。一时间所有的新闻媒体都在炒这件事情。

  刘雯蕾看见了报纸上的消息,心情十分低落。高美美提议两个人一起去旅游,刘雯蕾答应了。

  张一很是气愤,他不明白程欣欣为什么要这么做。程欣欣说现在有一个机会:EIC为了收购CFC通过

股票抵押的方式向JMC贷款了3.7亿欧元,JMC现在要求按时间偿还,以获得CFC20%的股权。现在EIC因为收购刚刚完毕所以资金空虚,应该大力收购CFC。凭着她对邱怀远的了解,他一定会贪心愿意利用这次机会壮大JMC。

  程欣欣希望张一去说服董事会乘着CFC的股价偏低收购CFC, 张一说即使自己提出的案子被董事会采纳,以他现在身份也不可能去主持这个并购案,计划怎样都不会那么侥幸如愿。程欣欣说只有一种方案可以就是张一先跟她订婚!

  张一坚定地说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他都不会和程欣欣结婚。程欣欣有点失落,她告诉张一,说她已经知道谁陷害了他。张一却装做满不在乎的样子。说他现在已经不再关心到底是谁陷害他了。张一离开。

  张一去找刘雯蕾解释。只看见了秦阳。刘雯蕾和高美美已经离开。秦阳没有告诉张一刘雯蕾的去向,劝张一别再伤害她了。

  程欣欣在次日找到张一,告诉张一不用担心刘雯蕾。因为她已经把刘雯蕾和高美美接到了自己在xx的别墅里。并嘱咐了高美美这一切都是张一安排的。张一对程欣欣表示感谢,

  董事会上张一提出了收购的提案,让所有的人都为之一振,觉得很有想法,但是太过于冒险。最后张一终于用非凡的口才,说服了董事会中大部分的人。除了程欣欣执意反对之外,还有一部分董事信心不足。但是计划书依然被交到了邱怀远的手中。

  程欣欣信心满满地告诉张一凭着她对邱怀远的了解,他那么贪心的人,一定会同意这个提案。

  张一刚想问为什么程欣欣要在会上反对他,接到了邱怀远的电话,要找他面谈。

  第十八集

  张一从邱怀远的办公室出来,给程欣欣打电话,告诉她,邱怀远同意了他们俩的婚事,并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她。并如程欣欣而预言,邱怀远鼎力支持他去做那个收购。

  程欣欣终于向张一道出了所有的盘算:她的目的是让邱怀远主持的JMC出力收购CFC,并让这次并购失败,让董事会对邱怀远失去信任,从而在其退休之前挤下董事长的位子,以她手中现有的股票她完全有权力坐上董事长的位子,就可以早早把这场主动权无论怎样看都在邱怀远手中的董事长争夺战结束。

  张一劝程欣欣她的父亲对她还是关爱的,想要让她停止这件伤害她父亲的事情。程欣欣说邱怀远用父爱的伎俩骗了她很多年,他根本不值得同情。张一此时感觉后脊背一阵发凉,他没有想到程欣欣能如此阴险,如此无情。而他无论在电梯间里、家里的各个角落都能回想起刘雯蕾的身影。张一为了刘雯蕾的安全,只能定下心帮程欣欣演完这场血亲相残、阴谋重重的戏。

  第二次会议上,程欣欣反对的呼声更高,但是并购一事已成定局。程欣欣提出拿已经拥有的20%的CFC的股份去向银行借贷,这样收购不成功也不会给公司带来大的损失。程欣欣表示自己还是反对收购,但是她不希望自己的未婚夫失败后太难看。

  而程欣欣和张一却在密会张鼎浩、张泽川父子,张氏父子当然不放过有人帮自己股票大输血的机会,虽然各自目的不同。

  张一制定自己的团队,考虑到安倩和EIC的关系,找她谈,安倩说她不想参与这件事情,因为她和郑伟伦马上就要结婚了,不想跟张泽川再有什么牵连,更不想卷入郑伟伦和程欣欣的争斗之中。安倩说她虽然不知道张一为什么要涉足深入这场权力之争,但还是早早收手的好。少了安倩这个金融高手,张一感觉压力很大。

  不料郑伟伦通过监控安倩的手机,意外地发现了程欣欣的阴谋,马上行动,找到了高美美和心情低落的刘雯蕾。郑伟伦和盘托出了程欣欣利用她和张一之间的误会,使其受制于程欣欣的真相,让刘雯蕾既感动又着急,和郑伟伦回到JMC。

  张一与刘雯蕾相见,十分激动,两人紧紧相拥,此时才确定彼此实实在在的深爱着对方。程欣欣看见刘雯蕾出现,大出所料,郑伟伦劝张一不要帮助程,希望他站到自己这一方。程欣欣情急之下,说出了陷害张一的人是郑伟伦!张一面对寻求了这么久的真相头晕目眩。

  第十九集

  张一决定离开充满了尔虞我诈的JMC,不再充当这场权力争斗战中任何一方的棋子。张一和刘雯蕾准备离开这座城市,临行之前去吕文翔的墓前,却不料遇见了安倩,安倩在得知郑伟伦真面目后,也深受打击,也做出离开的打算。

  程欣欣也没有办法,只好独自支撑收购CFC。

  其实,张泽川并不是真的想跟程欣欣合作。而是想用这件事情整垮JMC,张泽川的第一步就是向媒体公布JMC董事长职位之争的内幕丑闻。一时间,导致JMC的股票大跌。而为了收购CFC,JMC因为投入很大,现金流已经十分空虚。张泽川乘机继续打压JMC的股价,JMC濒临破产。

  程欣欣明白了张泽川的狼子野心,但是为时已晚。这个时候,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程欣欣、郑伟伦、阿辉这时才明白,他们为了一己私利都迷失了本性,甚至在做损害公司的事情。程欣欣希望大家能一起重整残局,但是军心已经涣散,而且所有人都归罪于程欣欣。

  阿辉偷偷去找张泽川,以期在EIC里谋求一个职位,张泽川拒绝了他,并嘲笑他。

  B2层的人这时已经得知了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危险,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张一,老王带着大家去找他。发现张一和刘雯蕾住的房子已经退租。大家通过秦阳得知他们已经到了机场。大家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他们离开之前找到了他们。

  郑伟伦没有离开JMC,主动找到了程欣欣,说他愿意和她一起用尽最后的力气挽救公司。程欣欣拒绝了,说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回欧洲。两人又大吵一架。郑伟伦十分落寞的准备离开,这一刻看JMC的大楼心中生出了别样的情感。

  在众人的恳请下。张一终于被大家说服,回到了公司。但是张一马上被公司的萧条气氛所激活了。

  张一带着刘雯蕾一层一层的走,却发现公司里已经空无一人。两人回到了B2层,两人以前住过的房间。发现b2层的人都聚集在了一起。

  第二十集

  大家立刻围住了张一,希望他能够站出来,帮助公司挺过难关。张一说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不是一个简单的策划案就能解决的事情,他留下也帮不了大家,而且所有的问题都是JMC高层自作自受。这个时候没想到垃圾公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拿出一大箱子钱交给张一,拜托他拯救JMC的股价。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原来垃圾公就是JMC的董事长邱怀远!邱怀远希望大家跟张一一起帮助公司,老王带头拿出了郑伟伦给他的几万块钱,希望帮到公司。邱怀远面对多年的老棋友,没有想到一向抠门的他会如此仗义,当场许诺要是能撑过去,他会给老王一倍价值的原始股。大家都开始慷慨解囊,邱怀远感动不已。

  张一在如此沉重的信赖之下,只好勉强去为之,但是他还需要一个人,那就是安倩,因为她是少有的金融高手,并且了解对手张泽川。刘雯蕾去找到了安倩,把所有的情况都讲给她听,安倩想起了当时张泽川逼死的那个小工厂主,想到有这么多的人要失去工作,最终答应帮助张一。

  程欣欣、郑伟伦、阿辉在准备各奔前程之际,突然发现JMC的股票在回升,电视上邱怀远正在对媒体发言,说公司没有任何问题,并有几个曾经是保安、保洁工的人员充当高管和董事站在他的后面。

  程欣欣、郑伟伦、阿辉回到公司,发现张一、安倩、秦阳以及所有不愿意放弃JMC的同事正在操纵股市。有所转机,但在收盘之前遭遇了EIC的极限打压。

  邱怀远看见他们三个,和所有人一样,并没有责怪他们,而是让他们赶快各回其位。晚上大家住在公司,在邱怀远的带动下,大家聚餐,消除紧张情绪,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三个人向邱怀远认错,邱怀远说其实他已经老了,是一个连电脑都不会使用的老头,在现在的商场上不堪一击。过去的生意人讲究的就是一个诚信,现在这个时代,诚信的信条还在,但更多人考虑的是商业上的利益,这样也没有错,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底线,就是要对得起自己。JMC早就已经是他们的了,他们能把现代并购、日益更新的媒体事业发展的这么好,早就证明了自己是有非凡能力的人。但是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能是一个人的,要想获得最大的成功,就得和所有的员工站在一起,因为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不可或缺的。

  程欣欣、郑伟伦、阿辉归队,分别去向银行申请贷款,在他们不懈努力以及精诚合作下,终于在最后时刻得到一家银行的信任,使得张泽川的收购失败,挽救了JMC。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