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狼毒花》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45  新浪娱乐

  在草原与沙漠之间,傲然生长着一种灰绿色的草,草尖上绽开着白色花。据说,它是草原蜕变成沙漠的最后一道风景线,有人说它比狼还毒,给人带来的是恐惧和死亡的威胁。可是,当从沙漠里走来的人看到它的时候,便看到了希望,知道它的后面就是生命和胜利。只有它能够在最恶劣的环境下顽强生存,并奇迹般地开花结果!这种花叫“狼毒花”!

  在我们的作品中狼毒花已经不是一种花草,而是一个人,狼毒花是日本侵略者给他的绰号,因为在鬼子的眼里,他就是一个比狼还毒,比任何猛兽还要凶狠的可怕的敌人。这个人就是——常发。

  一段从草莽英雄到革命英雄的成长经历。

  一个让人震撼、让人惊讶、又让人匪夷所思的传奇人物。

  张扬的个性,暴躁的灵魂,无与伦比的枪法和酒量,令人嗔目结舌的爱恨情仇,都使他的人生写满了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惊叹号。

  本剧以潇洒奔放的笔墨浓缩了常发在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赤峰剿匪等近十年的最为传奇的人生故事。这个十二岁杀人越狱、十八岁占山为王、二十岁就当了“司令”的乱世英雄在抗日战争最为艰苦的岁月里毅然投奔了
八路军
,开始了自己真正的英雄历程。而在八路军中他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警卫员。他有超人的胆略和大智若愚的聪慧,也有放荡不羁,却又铭心刻骨的感情纠葛;他有出生入死的豪情壮举,也有儿女情长的尴尬和窘迫;他杀死了无数的鬼子、汉奸、土匪、草寇,也杀死了自己最心爱的女人……

  本剧集中表现了常发从草莽英雄到革命英雄的成长过程,表现了他与政委甄一然官兵、兄弟、朋友般的真挚感情。党和人民军队的关怀、爱护,同样使常发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磨砺和熏陶。张扬的个性在革命战争和革命队伍的历练中得到净化和升华,暴躁的灵魂在爱恨情仇之中得到洗礼和再生。

  常发,不是完人,但他是英雄!

  让你感受一个真正的男人的故事;让你感受英雄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

  传奇之所以为传奇,不是因为传而奇,而是因为奇而传!

  故事可以是虚构的,但绝不能是虚假的,因为真实才有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