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亲情大戏《家有爹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11 新浪娱乐

  《家有爹娘》(25集)

  主要故事:观念与现实的矛盾、亲情对爱情的猜疑,家长里短却又曲折平易,仿佛这一件件琐碎而平凡的事情就发生在你我的身边。《家有爹娘》用老少三代真实质朴的生活背景,为我们展现了一幅老百姓多姿多采的生活画卷,没有惊世骇俗与哗众取宠,却一样令人回味无穷。

  出品单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神州天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爱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朝阳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原

中央电视台台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杨伟光担任总策划和总监制,《三国演义》、《水浒》的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

  主要演员:朱琳,主要作品,《觊旋在子夜》、《遭遇昨天》、《家事风云》、《走过柳源》、《永不放弃》刘之冰,主要作品《与爱同行》、《一路风雨一世情》、《走进西马拉雅》、《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