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连续剧《女人香》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29 新浪娱乐

  本剧是关于三位女性的都市情感剧。

  教授陈光甫丧妻后迎娶家中保姆张亚琴,这一行为引起女儿陈希的激烈反对,父女俩由此反目,一直到陈病逝。

  陈死后留下两份互相矛盾的遗嘱,由此导致陈希与张亚琴对簿公堂,最终法院宣布
,张亚琴拥有陈家小院的永久居住权。

  陈希与男友孙远出现感情危机,陈希搬回陈家小院,不得不去面对张亚琴。张亚琴大度地接纳了陈希,陈希反倒有些尴尬。

  张亚琴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两度高考落榜的女儿马韵身上,而马韵对功课完全没有兴趣,成为一名设计师一直是她的梦想。母女之间的关系既客气又紧张。

  陈希偶然结识了在投资公司任高职的“海归”赵明宇,两人彼此倾慕。

  马韵高考失败后不准备复读,她的计划得到陈希的支持,张亚琴得知,对陈希恼羞成怒。随后两人又因为陈光甫的骨灰安放问题发生争执,矛盾再次升级。

  由于赵明宇迟迟不肯结婚,陈希与之分手。陈希决定开办婚庆公司,张亚琴全力支持,入股参加。在公司开展业务过程中,两人经历了不少磨难,共同的经历使她们之前的矛盾逐渐消除。

  陈希参加八分钟约会,认识了不同的男人,却发现自己已经丧失了年轻的优势,沦入一种尴尬的境地,疲惫的她无奈地接受了离异的徐兴成,但婚后的生活过得磕磕绊绊,没有爱的婚姻生活,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马韵的眼睛不慎被显影剂所伤。为给马韵治病,陈希、张亚琴卖掉陈家小院。当马韵的眼睛终于治好重见光明时,张亚琴、陈希、马韵又重新住到了一起。虽然老房子没有了,但这个家还在,生活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