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做客新浪 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01 新浪娱乐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一定自己配音 拍戏其实很辛苦 清清爽爽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若有所思 想唱主题歌 轻捋秀发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韩雪做客新浪讲述自己拍戏以外的生活方式
扮天真可爱女生 稍微放松一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但是如果找一个是圈外的,我觉得你要对人家负责,因为你的工作太不稳定了,希望等自己这两年奋斗得差不多,当给自己一个比较打分的时候,你有精力腾出来,有精力爱另外一个人的时候再做这件事情,现在有点早。

  韩雪(blog)认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主持人:对你来说在唱歌和演戏上你会给自己一个小目标吗?

  韩雪:也会,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人选择自己的职业的时候,都会给自己目标,我希望不强求,尽力,哪一天我觉得演戏演到自己给自己是一个很满意的,因为其实现在我做这个行业很多是兴趣,大家看我这几年可以不停地拍戏,一方面觉得我的性格没有特别其他的干扰,另一方面你真的会喜欢,你就很怕拍那种自己不喜欢的戏。

  主持人:什么样的角色是你不喜欢的戏?

  韩雪:上不上来,也有可能进组以后发现整个状态和你设想的不一样,那个很难熬,也许哪天我对自己的行业和工作没有那么强的兴趣的时候,也许会做别的事情。

  主持人:还有什么样的工作你是蛮有兴趣尝试的?

  韩雪:(笑)我不知道,以前小的时候有很多梦想,在做这个之前,上学的时候,那个时候家里想送我去部队的外语学院上学做外事,翻译什么的,现在没有机会了,以后看吧,不做这个,也许会考虑到国外待几年,因为我觉得那个环境很宽松,因为现在走到哪里别人都认得你,有时候跟头疼,大家很喜欢你,很高兴,会觉得没有空间,大家淡忘的时候生活会好一些。

  主持人:娱乐圈的很多压力对你来说不是什么?有的人觉得不能淡出,因为淡出关注率就降低了?对你来说无所谓?

  韩雪:我觉得我这两年比较平稳,没有经过大起大落,所以可能我觉得当你退出这个圈子的时候可能也是淡淡的,也许有一天她会做别的东西,不要搞得自己心情起落很大,当你身上有光环的时候感觉会很好,一失去的时候人会有失落感。

  在博客上养成和大家交流的习惯

    主持人:问问雪迷们,不管韩雪在做什么,他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我看到你的博客上有很多人看,有留言、抢沙发。

  韩雪:博客是今年录专辑的时候开始写,之前过生日的时候,用我的名字在新浪注册了一个博客地址,在生日的时候送给我了,其实我以前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有的时候当你落笔的时候可能不是最真实的想法了,完全没有这个习惯,后来录专辑的时候,本身当时他们跟我说,你写个音乐周记,你把你的一些东西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个时候是为工作而写,后来工作的时候在上海,我就说写日记吧,渐渐地发现有很多东西跟大家交流,养成习惯的时候觉得没办法停下来,有的时候一点两点,因为没有更新,很多人在等着,有的时候大家会说偷懒了,贴点图片,或者很简单的话,有的时候实再没有时间,因为有的时候回去收工可能一个多小时,我身边有电脑的情况下,会希望写一点。

  主持人: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理解韩雪,她坚持有时间在网上发点儿图片,很不容易了已经。

  韩雪:我觉得通过博客大家现在慢慢了解我本人的状态,因为大家看角色,听歌,跟人有距离,现在有这样的平台,大家会觉得看到比较像我本人的样子。

  网友:没有时间回复,没有时间及时更新我们都会理解。

  韩雪:大家的留言评论我都会看,以前试着回复,不回有的会怕厚此薄彼,我会告诉大家,这些都在看,不做回复了。

  网友:不希望博客成为你的负担。

  韩雪:现在还好,不是说负担了,因为我觉得人有的时候需要强迫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就像我的工作一样,我也有很累的时候,但是你要告诉自己,这是工作一定要完成。

  博客有时候觉得思维凝固了,不知道写什么,但是人的脑子是不断地在开发,不断地让自己学会思考和锻炼。

  韩雪讲授学英语的经验

    主持人:我们利用聊天的最后一段时间,交给韩雪课堂。

  网友:我们韩雪姐姐说一句话比老师说十句一百句有用的多,请传授一下雪雪学习英语的秘方?

  韩雪:英语最重要是环境和练习,有时候在剧组拍戏,慢慢会把能力减弱,有段时间调整,去年有一个月去上海口语比较强的学校练习,你会发现那一个月下来,你多听他们说,慢慢觉得很容易了,大家尽量给自己创造机会,不要怕说错,可以多讲,像我拍戏我会自己带一些小的英文字典,不要太难的,有的时候单词你会看到,很熟悉,但是死也想不起来,因为基础的东西有时候会遗忘,有的时候现场有小的英文短片,那个时候比单独看英语单词来得好。

  主持人:尽管说现在韩雪的工作和以前学英语专业没有关系,但是自己不放弃利用闲暇的时间补习一下。

  韩雪:我觉得英语是不能丢的,不管是什么行业,可能以后都会面临很多国际化的问题,我是一个很计划性的人,所以我缺什么补什么。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韩雪老师,跟我们网上很多朋友,要考英语四级的,其实我们今天韩雪来也是抽空在《北平小姐》的拍摄空当中跟大家聊天。

  有很多朋友说在韩雪讲戏的大概内容的时候,有很多人在下面猛记录,(笑)。

  韩雪:是吗?

  主持人:因为他们很想知道《北平小姐》相关的内容。

  韩雪:很快了,粗剪在12月份完成。

  主持人:应该是在07年和大家见面?

  韩雪:应该是明年春天大家会看到这部戏的面市。

  主持人:大家不要忘了韩雪在四个多月当中拍摄的辛劳和用心,谢谢韩雪来到新浪,希望《北平小姐》能让大家非常地喜欢。

  韩雪: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