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独身天下》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志宪居然拉着贞婉一起去跳蹦极,但贞婉根本不敢,结果被志宪抱着一起跳了下去,回到地面之后贞婉虽然已经两腿发软,不过却死活不肯认输。结果被志宪臭骂了一顿,更指责她是自己抱在怀里也不会产生感觉的女人。此时的慧珍却正在酒吧买醉。

  贞婉回到家却发现贤修又跑来给自己做饭了,两人边吃边聊,但贞婉死活不敢告诉对方自己去了哪里,晚饭就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下进行。

  英恩继续教佑赫英语,这天两人聊得很投入,英恩才知道佑赫因为自己受了伤,于是答应帮他贴膏药,没想到佑赫却动作飞快地脱光了上衣,正当英恩准备给佑赫贴的时候,志宪却进来了,更以为两人有什么暧昧关系,把佑赫叫到办公室臭骂了一顿。结果却导致英恩和佑赫吵了一架。

  英恩跑去买东西撞见了贤修,得知贤修想买些能讨贞婉欢心的东西,心情更加沮丧,此时居然遇到了以前的男友忠万。为了逞强英恩撒谎贤修是自己的未婚夫,幸亏贤修没有听到全部对话,只是对忠万的热情感到莫名其妙。

  向导演看过贞婉的新剧本之后表示不满,尽管贞婉其实是把身边的贤修和志宪都写了进去,向导演却认为现实中不存在这种男人,于是要求贞婉再多去找素材。贞婉只好联络慧珍,打算再参加相亲活动,希望借此多多了解花花公子们。

  正当贞婉在家努力写剧本的时候,贤修跑来为她和自己庆生,但烦躁的贞婉根本不肯回头,一直赶他走,于是贤修只好回家喝酒生闷气。

  忙到一个阶段之后,贞婉起来吃东西看到贤修的精心杰作,才想起来今天是生日,于是赶紧打电话给贤修道歉,但此时的贤修已经为了第二天的手术睡下了。

  慧珍决定振作起来,重新对志宪展开追求,去买戒指来鼓励自己的时候巧遇到贤修,原来贤修是来把之前买的结婚戒指改成情侣戒指。

  贞婉的母亲福顺专门带了很多菜来为她庆生,才得知她和贤修吵架了,于是把菜拿走去向贤修赔礼。

  为了让英恩心情好起来,佑赫带他去世界游乐园玩,但英恩的心情始终相当低落,不过却因此对佑赫的印象越来越好了。

  另一方面,贞婉去夜总会找花花公子,结果被一个男人搭上,还打算趁她喝醉了占便宜,幸亏被志宪救了回来。

  志宪送贞婉回家的路上越来越气,两人就这么在电梯吵了起来,志宪忍不住狠狠吻住了贞婉,贞婉手上的剧本吓得掉到了地上,电梯门也同时关上了。

  此时贤修恰好来到,看到电梯门口的剧本,抬头发现电梯一直停在七楼不动,心里产生了许多疑问,当他看到志宪居然从电梯出来的时候,更是充满了各种疑虑。

  第八集

  虽然没有目睹志宪和贞婉在电梯内接吻,但看到电梯门口的剧本,以及从电梯内出来的志宪,贤修仍然感到了一丝不安。

  离开的志宪发现贞婉把新剧本落在了自己的车上,回到家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更对贞婉有了进一步好感。

  次日慧珍找上志宪表示希望和志宪从新开始游戏,志宪欣然同意。

  佑赫去英恩家学英语,恰巧英恩家只有她一个人在,于是英恩找借口不准佑赫去家里只准在院子里,并解释多晒太阳对身体很好。玩心大起的佑赫拉着英恩一起躺在了桌子上,并一个翻身压在了她身上。

  才情此景刚巧回来的英恩一家人看到,英恩的父亲愤怒地冲上去拉开佑赫并想打他,却遭到了英恩母亲的阻止,得知佑赫今年已经27岁而且是个大学生这个内准备

留学的时候,英恩的母亲对他满意得不得了。

  重新开始爱情游戏的志宪和慧珍一起约会购物,随后慧珍主动提出到酒店开房的要求。当志宪色与魂销的时候,慧贞却表示希望换件衣服,志宪只好先去洗澡。等他从浴室出来,却发现原来慧珍已经留下了这天买的

性感长裙离开了。

  慧珍更留下了一大笔钱和一封信,表示和志宪的游戏结束了。

  晚上贞婉会家发现贤修就坐在大楼门口,于是偷偷躲在一棵树后给贤修打电话,谁知道贤修根本不接而且站起来走了。贞婉开始钻牛角尖,以为贤修说不定看到了自己和志宪接吻在生气。

  第二天是贞婉的生日,也是贤修的农历生日。他忙碌地在家做

蛋糕打算让贞婉开心,并邀请了慧珍和英恩两人作客。贞婉打电话来他故意不接,结果真如贤修所料,贞婉立刻就飞奔来他家。

  被大家祝贺生日的贞婉当然获得了很大的惊喜,但提到贤修的农历生日,她却显得很不好意思,因为她忘记了。

  终于留下两人独处的时候,贞婉表示为了补偿,贤修要什么生日礼物都肯,没想到他只是想要贞婉的求婚答复。这让独身主义的贞婉不知所措,贤修终于丧气地离开。

  为了修补两人的关系,贞婉打算邀请贤修去看歌舞表演,可惜却接到了导演邀请她商谈明年迷你剧剧本适宜的电话,对这个大好机会充满惊喜的贞婉当然不可能放过,于是恳求慧珍代替自己去陪贤修看表演。

  由于当时心情不好贞婉做事出错,把电脑里的剧本删除了,只好到志宪那里去拿已经打印出来的,结果志宪强迫她搭自己的车,到公寓楼下的时候,贞婉一不小心跌入了志宪的怀里,糟糕的是这一幕竟然被慧珍和贤修看到了。

  慧珍和贤修都没有任何话地离开了,贞婉原本打算向贤修解释,谁知贤修却提出了分手。

  第九集

  无论贞婉怎么挽留和道歉,这次贤修都不为所动,坚决地提出了分手。贞婉为此很伤心,更糟糕的是,惠珍把贤修为了迁就她,跑去把结婚戒指改成了情侣戒指的事情告诉了贞婉。这让贞婉更加难过。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英恩发现最近贤修很奇怪,于是找机会跟他谈,结果被贤修拉去一起喝酒,看到贤修明显醉了,英恩打算打电话叫贞婉来,才知道两人已经分手了。

  贞婉一直把自己的经历写在剧本里,导演看到相处七年的男主角突然对女主角提出分手,表示这完全不合逻辑,不明白男主角在想什么。这番话让贞婉感同身受,于是光着脚就跑去找贤修,并哭着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答应分手,可惜态度坚决的贤修这次无论如何也不再让步了。

  当贤修看到贞婉居然是赤着双脚来找自己,而且已经磨出了血的时候,心疼地把贞婉搂在怀里让她哭,随后更不由分说送贞婉回家,可惜他做这么多,仍然不肯回心转意重新开始。

  知道贞婉已经和贤修分手的英恩,更加难以控制自己对贤修的思慕,但此时惠珍找她一起帮忙,把烂醉如泥的贞婉一起抬回家,看到贞婉空空如也的冰箱和贞婉现在的惨况,都感到很难过。

  她们不知道的是,此时贤修思前想后,跑到天桥上本来打算打电话给贞婉,最终不仅放弃,甚至连手机也干脆丢掉了。

  第二天贞婉从电视台出来,却凄惨地遇到了大雨,但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帮她了,她只能独自顶着手提袋在大雨中飞奔。

  另一方面的恩英和贤修刚好下课,英恩不愿和贤修再有什么接触,于是当贤修说要送自己的时候,飞快地顶着手提袋逃走了。但不肯死心的贤修开着车一直追她,并强行把她拉上了车。

  在车上恩英把贞婉的惨况告诉了贤修,并坦言自己对这样放弃贞婉的贤修很失望。

  凄惨的贞婉跑去独自喝酒,醉眼模糊中本来打算打给贤修,没想到却打给了慧珍,并在电话中大叫着贤修的名字诉苦。

  慧珍把这件事告诉了一直放不下贞婉的志宪,并鼓励他去找贞婉,结果志宪找到贞婉并和她大吵了一架,更劝痛苦万分的贞婉,如果真的爱贤修就放弃他。更深情地一把抱住贞婉,让她在自己的怀里好好哭出来发泄。

  第十集

  贞婉决定从新开始振作自己,先努力把自己的剧本搞定,志宪为了帮她,表示愿意让贞婉继续采访自己,把自己当作原形来分析,这让贞婉有点不知所措。

  贤修最近经常发呆,老是想起过去和贞婉亲密的种种难以释怀,而英恩虽然努力控制自己,并且佑赫也不断帮助她散心,并希望她能把注意力停驻在自己身上,可惜英恩总是回忆起自己和贤修相处的时光。

  一次在街上买东西的时候,英恩和贤修巧遇,两人坐在一间茶餐厅打算聊天,妒火中烧的佑赫却冲了过来,并把英恩拉走了,英恩指责佑赫显然越矩了,谁知佑赫竟然出人意料地乘机表白了。

  另一方面,志宪自作主张跑去给贞婉买新衣服和新鞋子,并希望她从新开始。大感莫名其妙的贞婉赶紧抱着包裹去退回给志宪,没想到志宪却表示已经对贞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女朋友,贞婉当然不肯同意,志宪却不肯放弃,并表示随时等着贞婉回心转意。

  志宪这次亲自跑去送了一大堆食物给贞婉,出来时恰好被慧珍撞见,这让慧珍感到很不好受。

  英恩去拜托慧珍帮自己再安排相亲,却被慧珍调侃和佑赫的关系。

  东熙强行约到了慧珍一起晚上去吃饭,没想到临时有事根本没办法去,只好拜托贤修代替自己,结果慧珍相当失态地在对方面前大醉了一场,随后决定把贤修当朋友,并从贤修的好友东熙处得知,他帮贤修报名了婚姻介绍公司,于是决定安排他和英恩都去跟人相亲。

  得知此事的贤修死活不肯答应,但最终却在慧珍的动之以情下被迫答应,随后在超市购物时碰上了也出来卖菜的贞婉,两人竟然已经形同陌路,而贞婉此时才得知贤修竟然连手机号码都已经换掉了。

  最终英恩和贤修都在慧珍的安排下,打扮得非常得体地去相亲了。不过两人都对彼此的相亲对象并不满意,结果没多久就跑出来一起聊天吃东西。看着感叹时间突然多出来的贤修,英恩显得不知所措。没想到贤修突然对他说,希望多出来的时间能和英恩一起过。

  慧珍把自己安排贤修相亲的事情告诉了贞婉,贞婉为了让自己真的重新振作起来,跑去剪短了头发,回家时却在楼下遇到了志宪。因剧本很不顺利的贞婉重要答应志宪的要求,不过条件是工作完成关系也结束。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