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神捕十三娘》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因时常发作疯病而去职养老的京城神捕辛刑与爱女辛十三娘相依为命。为维持这个家的生计,十三娘瞒着父亲从事了专门抓捕逃犯、领取赏金的赏金猎人这一行。十三娘与不打不相识的捕快狄无邪相约携手抓捕官府重金悬赏捉拿的神偷。古董收藏家聂向清从扶桑请回玉佛掌的事早已在京城人尽皆知。神偷自然不会放过这罕见的宝物。就在众多赏金猎人严
阵以待、只等神偷落网之际,神偷却早已混入猎手之中。

  第二集

  神偷王大友费尽心机偷来的玉佛掌竟是个不值钱的赝品,而聂向清被人所杀。郎中宋杰被当作盗宝杀人的神偷抓了起来。辛刑深信好友宋杰是被冤枉的,急于抓住真凶,怎奈力不从心,眼睁睁看着神偷从容逃脱。神偷王大友虽然被十三娘、狄无邪等人弄得狼狈不堪,但总算有惊无险,然而,一夜间神偷盗宝杀人并累及宋大夫使得神偷成了众人唾的物件,为了宋大夫、也为了自己的一世英名,一向以侠偷自居的王大友混进牢房,见到了宋大夫。而自己却遭到蒙面人(封百川)追杀。十三娘和狄无邪赶来抓神偷,与封百川误打误撞,王大友侥幸逃脱,而封百川却从十三娘的身手中看到了多年仇家辛刑的影子。

  第三集

  四处躲藏的王大友巧遇宋杰之女宋君瑜,并被其善良打动。十三娘从君瑜处抓住了大友,但君瑜求十三娘先给她医治大友,才带他走友。大友被蒙面人劫走,而十三娘因此受伤,君瑜医治她成好友。蒙面人要的正是那个不值钱的玉佛掌,其中藏着一个暗杀密令!然而,狄无邪从天而降,使得写有秘密的字条一分为二,狄持一半,封持一半,大友再次死里逃生……封百川要杀辛刑,但见他年已老和遗了疯病,又认不到自己,所以放弃杀他。

  第四集

  狄无邪和十三娘急于要找到王大友,一来可以救出宋大夫,二来为那密令上的内容,因为只有大友看到了完整的密令。宋君瑜在家中收治了重伤的王大友并瞒过了十三娘,十三娘遭人飞镖暗算,从装扮成武器行商的封百川处得知,飞镖的主人正是令父亲一直耿耿于怀的杀手封百川。回到家中,父亲已被封百川掳去。在和大友的接触中,君瑜发现神偷其实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君瑜陷入了彷徨,要不要把大友交出去呢?王大友找到十三娘自首,但却对暗杀密令的内容无从回忆。

  第五集

  在君瑜的帮助下,大友恢复了那段记忆。原来封百川要在祭天大典时刺杀李将军,只有抓住封百川,才能保护李将军,也才能救回辛刑。狄无邪被李将军任命负责大典的防卫工作,只有一个人认识封百川,就是那位负了伤的武器行商,祭天当日,众人还是中了封百川的调虎离山之计。封百川伏法,辛邢得释,王大友也因功罪相抵而免牢狱之灾。从此,十三娘、君瑜和王大友一同踏上了惩恶扬善的征程。大学士柴清侄儿柴大光被杀,十三娘等人受佣调查此案,见到了色艺双绝但郁郁寡欢、行事诡异的柴八夫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