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分集梗概(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4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某出版社编辑顾小西和简佳因为新书书名与发行部主任产生意见分歧,简佳收到了情人节礼物------蓝色妖姬,令顾小西羡慕不已。正巧小西的公公何父带着远房亲戚从农村来京,找小西母亲某医院的主任看病。这已不是何父第一次麻烦顾母了,小西向丈夫何建国报怨何父多事,为此两人发生争吵。简佳因男友著名企业家刘凯瑞一直不与前妻离婚与刘凯
瑞分手,并归还了房子和车子,自己搬到出租屋。小西让弟弟小航帮忙简佳搬家,两人相识。

  第二集

  小西终于送走了建国的远房亲戚,搬回家居住。没想到何又提出老家要盖房子,共需五万元,并让建国出4万元。小西不能理解老家盖房子要自己出钱,而且还要那么多,坚决不同意,与建国之间再次发生争执。在送何父去车站的路上,小西明确向何父表示,自己不能出这个钱,建国当着父亲的面打小西。小西一气之下要做掉刚怀孕不久的孩子,被简佳稳住,并通知了建国。小航听说小西被打,要找何建国算账,小西急忙阻拦,不想发生先兆性流产。

  第三集

  小西按医生的医嘱回家休息,何建国向顾母表示自己不该动手,每天到顾家照顾小西并承担了顾家的家务,盖房风波暂时平来自息。由于小西不能上班,新书的新闻发布会改由简佳主持。为了造势发行部主任让简佳组织人参加签名售书,建国、小航都动员自己的朋友和同事参加。结果售书现场盛况空前,特别是刘凯瑞一下子购买三百本,成为全场的焦点,新书一下子脱销。在家休息的小西得知情况非常高兴,而简佳则因为刘凯瑞的出现心中不是滋味。

  第四集

  小西将简佳的情况告诉了顾母,顾母热心地给简佳介绍了自己

医院的一个博士,结果简佳的诚实相告却换来了对方和奚落。小西因为要保胎在家休息,鼓励退休在家的顾父写书,

  结果却未能参加单位的竟聘,影响了事业,而简佳则因为与小西一道的工作成绩,顺利当上了副主任。小西感到很失落,并迁怒于何建国。小西新的选题被简佳否定,心中更加不快。何建国老家的房子要动工了,来电话要钱,小西与建国再次发生激烈的争吵,不幸又流产了,医生说可能是习惯性流产。

  第五集

  何建国老家农村的货车进京私自带客被交警扣留,何父为显示自己京城有人,又一次让何建国解决,建国只好又求小西帮忙,并解释车主与乘客是亲戚。小西连忙赶到现场,解释不是私自带客,结果当事人却互不认识,小西被警察训斥。事情虽然在刘凯瑞帮助下解决了,但小西认为建国欺骗自己,与建国发生争吵并引发了农村与城市差别的份争,建国的自尊心受到极大伤害,离家出走。此时,顾父在外地旅游发生了意外,腿骨骨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