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爱杀17》分集介绍(第11-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2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小爱因泄露“黑暗之心”的网站秘密而饱受威胁,精神状态濒临崩溃!宜真前往探望,从小爱口中得知X-XONE中的置物柜,和克强一同前往。宜真解开静的密码,从置物柜中取出静的日记!

  静的日记记录着静的骇人秘密,让宜真震惊不已又难以置信。静的日记也真实地还原渡假中心所有的惊人内幕。

  第十二集

  嘉纬向宜真揭露静的骇人秘密,让宜真震惊不已却又难以置信。嘉纬与美琴也赫然发现嘉纬父亲另一个不堪的秘密,美琴惶恐,嘉纬则严厉警告美琴不得说出去。

  宜真秘密策划复仇计画,克强担心,宜真坚决的报复之火让克强发现宜真已经将要失控…

  美琴与中原

婚外情被八卦杂志披露,美琴被大批媒体骚扰,身心俱疲。克强与沙也迦意外发现家中的WEBCAM侧录到宜静与小杰的秘密…

  第十三集

  宜真赴嘉纬之约,克强跟踪在后,谁知已迟了一步...

  宜真、克强从雅娟口中得知真相,俩人无法相信,雅娟则选择她应走的路。宜静被杀害的那晚真相重新还原。

  宜真平静的面对一切事实真相,克强担心宜真一时无法承受,宜真笑着亲吻克强,随即以自己选择的方式并结束这一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