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双枪李向阳》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3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老侯在2号坑给李向阳打掩护,李向阳成功地把3号坑的军火引爆了,可惜强子没有逃出洞。松井看到军火被炸,羞愧难当,要举刀自尽,被岗村挡住,岗村告诉松井现在还不能死,因为马上有秘密武器要送过来,到时候有十个李向阳也统统死拉死拉。穆兰打听到鬼子这次用的是高科技的武器,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李向阳。郭小北,崔福贵,老侯他们偷了老
百姓的鸡鹅,被李向阳痛骂一顿,李向阳设法整顿自己这些部下身上的江湖气。

  第七集

  李向阳和崔福贵一起勘察了一下秘密武器置放的地形。李向阳和老侯进城看到丁大头带着日本兵在挑选体质健康的中国人,丁大头告诉李向阳日军要用体格健康的中国人做秘密武器的实验。李向阳和老侯在城里遇见了化装成叫花子的郭小北。李向阳和老侯到茶馆喝茶,让郭小北等在门外,见到了等候在那里的穆兰,穆兰带着太郎也在喝茶,不知穆兰情况的郭小北用弹子打了穆兰一弹弓。李向阳安排好了炸押运秘密武器的军车的计划,他们要炸中间的那辆装秘密武器的车。松井临时把中间的车换到了后面,穆兰了解到松井要给李向阳下套,吓了一跳。李向阳他们由于太着急炸了第一辆车让柳川他们逃跑了。

  第八集

  装秘密武器的车想要逃跑,却被老侯的兄弟老二疤子拦路截住,老侯和老二疤子把东西分了。穆兰偷听到原来被李向阳他们截获的秘密武器是化学细菌,一旦泄漏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急忙去找李向阳告诉了李向阳箱子里面的小白鼠带有致命

病毒的事情。老侯挨了李向阳的骂,打算去找老二疤子要回东西,临走时不小心放走了小白鼠,小白鼠咬了郭小北一口。老侯设计逮住了八只白耗子,但是郭小北昏迷不醒。松井知道李向阳会一定会救自己人就派人在医院设下了埋伏。老侯等不及李向阳的命令带着小郭去医院看病,却遇到老二疤子也在医院给老三看病。这时候李向阳赶到了医院……

  在穆兰的帮助下,李向阳她们逃出了医院,但是崔福贵的逃跑过程中被松井看中抓取做实验了。土匪的老三在这个过程中也被鬼子俘虏了。

  第九集

  松井从老三口里拷问出铁罐在龙王庙就立刻纠集人马朝龙王庙去了。鬼子把龙王庙包围了,李向阳和松井派去的几个人被围在了龙王庙,李向阳设计逃脱,连人带铁罐摔下了山崖。老侯被松井抓住。松井在山下找到了铁罐但是李向阳没见踪迹。李向阳没有死,他在龙王庙。柳川打算用崔福贵做实验,崔福贵假装发烧。另一边,穆兰眼睁睁地看着郭小北突出了一口黑血,郭小北快不行了。穆兰知道松井让太郎进实验室,所以借口太郎年龄,要求同行。

  第十集

  穆兰利用带太郎参观实验室的机会得知需要蓝h和血清才能给郭小北解毒,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李向阳,李向阳找到丁大头,丁大头给他指路他进入了实验室,李向阳拿到血清却被鬼子发现,他乔装鬼子趁乱逃出了实验室,郭小北注射了血清人慢慢恢复。

  因为崔福贵身体符合试验要求,所以被好吃好喝,但是崔福贵每次都用凉水让自己感冒,从而把针对自己的实验一拖再拖。

  由于李向阳进实验室的事情,松井责怪丁大头失职,逼丁大头从自己的队伍里找出三个人去做实验,有所悔悟的丁大头告诉李向阳实验室下面有古墓通道。松井对丁大头起了疑心,派人把丁大头的老娘接到部队做人质,李大头没听李向阳的劝阻,让鬼子把他老娘带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