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白云阶梯》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49 新浪娱乐

  第13集

  贞媛知道了钟秀是冒牌医生,她担心钟秀受伤,找到道宪拜托他别让钟秀做医生。允熙告诉钟秀贞媛也知道他是冒牌医生的事情,并拜托贞媛好好照顾钟秀。

  贞媛和允熙分开后来找钟秀,从钟秀落下的USB里发现网络手术中心设计图。

  第14集

  贞媛感到钟秀背叛了自己,失望之余断食病倒,在医院里见到钟秀也冷冷对待。允熙见贞媛对钟秀的变化,从内心更加同情钟秀。

  尹院长知道尹钟

医院的设计图被换掉的事情,开始派人找钟秀。贞媛终于明白自己误会了钟秀,她和钟秀开车离开。

  第15集

  钟秀和贞媛约定今后再也不分开,两个躲雨来到山庄。淋雨的贞媛发高烧晕倒,钟秀在旁熬夜看守。在钟秀的精心看护下贞媛终于苏醒,她看着疲累的钟秀更加确认了他对自己的爱。

  钟秀和贞媛在山庄里度过幸福的时光,院长为了抓住两个人,向警察局报案说钟秀劫持了贞媛。钟秀在市场买菜时被尹院长派来的人抓住。

  第16集

  突然有一个人晕倒,钟秀慌忙把那个人送进尹钟医院。在医院里钟秀和道宪两个人合力救活了患者,道宪意味深长地看着对面的情敌。这时警察来到医院,把钟秀带走。钟秀因无证执医罪名被判4年,在牢狱里钟秀仍旧帮助狱友梦治病。四年后,出狱的钟秀在监狱大门外看到一个孩子在望着自己,原来他就是贞媛和钟秀的孩子……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