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姐姐》分集介绍(第21-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45 新浪娱乐

  第21集

  智娜的奶奶看着承珠改的牛仔裤,她把一箱旧牛仔裤扔给承珠,让她卖出去。见承珠愣住,奶奶对她说卖出去后会对她的将来有帮助。

  秀雅趁爸爸妈妈去登山,把健宇和他的同事请到家里。健宇对承珠求婚遭到拒绝,他
来到秀雅家喝闷酒,结果喝醉。健宇的同事们叫不醒他,秀雅见状,感觉是个好机会,她让健宇的同事们去联系健宇的家人,告诉说健宇在自己家过夜。

  第22集

  承珠把牛仔裤全部卖出去,智娜的奶奶说那不是靠承珠的本事,靠的是牛仔裤的牌子。承珠和健世、有顺一起商量怎样用一万块钱做衣服。智娜的奶奶欣慰地告诉儿子闵俊基自己没有看错承珠。闵俊基知道说服女儿智娜重新上学的人就是承珠后也感到吃惊。

  秀雅的父母误以为健宇向秀雅求婚,他们偷偷来观察健宇的家,不料被健宇父撞见。就这样秀雅的父母和健宇的父母坐在一起,秀雅母从包里拿出袜子说是健宇落在秀雅房里。健宇父对健宇失望。

  第23集

  秀雅母找到健宇母说自从健宇来自己家过夜后,秀雅不吃不喝。健宇母从秀雅母那里断定健宇做了对不起秀雅的事情,她告诉健宇要对秀雅负责。秀雅母告诉秀雅要继续装病不要去学校,健宇家人一定会有表态。果然担心秀雅的健宇母来到秀雅的家。

  承珠来闵俊基的公司面试,面试官问她应聘的原因,承珠回答说公司正在失去年轻女性的市场,如果自己进入公司,会把活力带到公司的产品上。

  闵俊基问应聘人员假如自己今天晚上去接见公司客户,应该戴什么样的领带。

  第24集

  健宇找到秀雅说如果自己有什么对不起她的地方,让她原谅自己。但是自己爱的人是承珠,不论有什么事情,自己绝不会和承珠分手。秀雅母生气地骂健宇没有良心,健宇说自己能做的事情都做了,让他们不要太过分。秀雅母愤怒地拽住健宇,但健宇径自离开。

  健世被姑姑和妈妈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就是承珠的事情,为了避免尴尬,健世找到了有顺。健世带着有顺回家,表示自己喜欢人就是有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