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第61-6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46  新浪娱乐

  第61集

  因太子没到,终七无法进手术室,明子和雪七、美七焦虑起来。随后赶到的灿顺在同意书上签了字,虽然终七立刻被推进手术室,但由于出血过多,需要输血,但医院里库存的血液不够。但是家里没有和终七的血型符合的人。

  太子为了赶上汉城的车,深夜跑在村路上,最终好不容易坐上运猪的货车。赶到医院的太子知道终七的情况后,说自己的血型和终七的一样。

  德七努力使善泽心情愉快,但善泽的态度仍旧冷淡。郁闷的德七和善泽大声吵了起来,素拉听到后给信子打电话告诉情况。

  第62集

  日汉和美七约好晚上一起吃饭,但公司突然有事,美七等了很长时间。美七不顾日汉的解释,向他发火。没有做完公司的事情就赶过来的日汉引起上司不满,见美七不理解自己的立场,使日汉无法再忍受。

  夏南母找到雪七说夏南对自己说要断绝和父母的关系,没想到雪七会把和自己见面的事情告诉夏南。

  美七和日汉吵架后无处可去,偷偷跑回到了娘家。凌晨感到饥饿的美七在厨房偷吃,被明子发现。明子训斥美七,这时阳八听到动静来到厨房,明子慌忙把雪七藏到餐桌底下。

  第63集

  明子发现注重身材的美七尤其喜欢吃东西,怀疑美七怀孕 ,美七听后跳了起来。美七去看终七,突然想起明子的话,去做检查,结果真的是怀孕,美七瘫坐下来。

  雪七向上级申请参加伊拉克派兵,队长把雪七叫过来问其理由。雪七回答说自己近来对军人这个职业感到后悔,自己担心这种感觉,希望通过派兵服务,对军人的人生重新考虑一下。

  美拉和素拉去见信子那天,德七努力把美拉和素拉打扮得漂亮去她们的妈妈那里。善泽原本把孩子们送过去后立刻回来,但是信子和素拉恳求善泽在一起,善泽无法拒绝。

  第64集

  夏南从阳八那里知道雪七申请去伊拉克的事情后,找到雪七表示自己没想过母亲会对雪七说那样的话,自己因为雪七是军人才会更爱上她,让她不要有别的想法。但雪七却说是因为夏南的母亲,自己才会对军人的人生有了重新思考的机会。

  阳八发现美七在吃烤地瓜,生气地斥责她还不回去。感到难过的美七哭着说即使自己离婚也不会呆在这个家里。日汉找到阳八,小心地吐露自己和美七可能要离婚,阳八大吃有惊。

  美七告诉雪七自己决定要离婚,雪七无言已对。

  第65集

  日汉和美七见面后回家找秀彪说离婚的事,秀彪劝日汉男人要多忍让,但日汉下定了决心。

  阳八劝雪七重新考虑伊拉克派兵的事情,让她考虑一下父母和夏南,要做慎重的决定。

  美七到春川的一家医院去工作,报到那天因找不着医院在大街上徘徊,不小心和安公主和韩吉万坐的摩托车碰撞,两个人发生矛盾。好不容易找到医院的美七知道安公主和自己在一家医院工作后,两个人的恶缘开始了。

  第66集

  终七在娘家休养,明子给她烤肉吃,终七告诉明子自己现在有点理解婆婆灿顺,并说起灿顺和秀彪走的很近。正巧太子来明子家,明子小心地提出灿顺再婚的事情,但太子听后感到失落。

  善泽在店里忙碌,但一直联系不上德七,焦虑之余他找信子帮忙。临店里快关门的时候才回来的德七看见善泽和信子在一起,不由自主地大声喊了起来。

  美七和公主共用一间房,两个人时刻发生摩擦。日汉和秀彪两个人吃饭,感觉少了美七的家有点空荡荡,秀彪担心地看着日汉。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传闻中的七公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