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39周年台庆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3:38 新浪娱乐

  (播放广告……)

  (吴卓羲林峰表演飞跃舞台、歌曲《Monica》……)

  郑裕玲谢谢林峰和吴卓羲,接下来要颁发的就是“最佳男女最主角奖”,帮我们颁奖的嘉宾也是拿过两次最佳女主角奖的,她就是万人敬仰的阿姐——汪明荃

  汪明荃:今晚最佳男主角会是谁?已经是全城议论的话题,先不要讲那么多,看看最后五强。

  最佳男主角:(《天幕下的恋人》郑嘉颖《女人唔易做》林峰、《火舞黄沙》林保怡、《火舞黄沙》陈豪《凤凰四重奏》马德钟)

  汪明荃:好了五位最佳男主角,你们可以有反应,但是你们没有反驳,因为你们没有麦。林保怡,你拿奖拿了很多年了,看《火舞黄沙》,你讲话好像是很清楚,你还笑;陈豪和你是好兄弟的,我这么讲,你都不介意;郑嘉颖是资力最浅的一个,外面人说你是无线的亲生仔,拿奖都有机会的,你见到我都叫阿姐,你拿奖很有希望的;马德钟,我觉得你都是很有进步的,林峰我都没想到你会进入最后五强,不过今天到目前为止都有些惊喜,很多都想不到的,看一下最佳男主角究竟是谁?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最佳男主角——《天幕下的恋人》的郑嘉颖,恭喜,郑嘉颖!

  郑嘉颖:首先很多谢TVB,平时我不是讲很多话,因为我有很多人要多谢,很多谢刘小姐,很多谢珍姐,多谢你这么多年的鞭策,很多谢给这个机会的我的监制,很多谢我的拍档——周丽淇,很多谢我入行13年以来无论是顺境逆境都对我不离不弃的粉丝朋友,很多谢我妈妈,如果你不支持我13年,我不会有今天。我今晚终于可以跟你讲一声:你的儿子很不错,我想跟一些现在在这里挣扎,很不顺利,在这里奋斗的人,只要你肯坚持,你的梦想可以成真的!

  (播放广告……)

  郭晋安几位女主角跟我都有“关系”,都很强,究竟谁可以获奖,一起看一下!

  最佳女主角最后五强:(《女人唔易做》邓萃雯,《火舞黄沙》蔡少芬、《火舞黄沙》黎姿、《凤凰四重奏》佘诗曼《肥田喜事》胡杏儿)

  郭晋安:“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最佳女主角——《凤凰四重奏》佘诗曼!

  佘诗曼:我真的以为拿了一个之后,就没有机会拿这个奖了,很多谢TVB,我从不知道做戏,直到今天拿这个奖,很开心,我没有令支持我的人失望,没有令我家里人,没有令我妈妈失望,很多谢林小姐,我想过去抱着你,很多谢TOMMY,很多谢监制,很多谢珍姐,很多谢我的拍档,我不知道,我刚才讲完了,很晕,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很多谢BOBBY,我会继续努力,不令大家失望,今晚我一定要记住!

  郑裕玲:恭喜佘诗曼,也都多谢郭晋安帮她颁奖,接下来要颁今晚最后一个奖——“万千光辉演艺大奖”,不再多奖了,我们介绍颁奖的嘉宾出来,有请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太平绅士。

  很高兴颁这个“万千光辉演艺大奖”,这个奖代表着得奖者在演艺界的骄人成就,得奖者就是在演艺届桃李满天下,很受人尊敬的钟景辉先生!

  钟景辉:首先多谢珍姐,多谢几位监制,他们过去的经验给了很多机会给我,当然更加要多谢TVB,因为它令到我教学退休了之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多谢TVB!希望所有的年轻人更加努力,终将有一日你你都会得到!

  郑裕玲:多谢梁乃鹏博士为我们颁奖,其实今晚所有的奖已经颁发完了,多谢对本次颁奖典礼支持的各位,在这里要恭喜所有的得奖人,我们就有一个喝香槟的仪式,“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在这里要跟各位说再见了,多谢各位台前幕後的朋友,希望各位得奖的朋友不要只是因为奖而努力演出,要好像我们今天的口号一样,“走在最前面,精彩39年”,我们奉着这个宗旨为大家带来更精彩,更高素质的节目给大家欣赏,多谢大家欣赏我们今晚的颁奖典礼,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