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6集-玄机暗现 暗示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5 新浪娱乐

  凌丰忆起儿时常听母亲所唱乐曲,竟与金燕雷同,惜二人互不知晓,更因误解其母存心抛弃不闻不问,声称不可原谅。朱玉兰买粥品作早餐撞见金燕,后因不知原来对胡椒敏感,令凌丰病发,无法演出而得卧病在床。

  常升因常美丽自生日礼物一事后一直郁郁寡欢,更乱发脾气而心烦,菲菲提出妙计,常升听从之下,罕有地邀常美丽野餐郊游,可惜随后因称有公务早走,加上回程时中途坏
车,令常美丽的心情又再变差,然而,坏车期间巧遇与友人郊野唱游的朱小娇之子,却让常美丽留下印象。

  金燕、朱小娇开解李玉凤,化悲愤为食量,纵情购物,更赠予吴念祖金牌。后更透露对当年未有及时发现常美丽患有小儿麻痹症,未有及早医治使其不良于行一事懊悔不已。

  朱玉兰在凌丰安排下,终得安排清洁工作。然而因各人眼见凌丰与金燕终日针锋相对,开始怀疑二人师徒关系真伪。而另一方面,凌丰认真但恃才傲物的态度,加上备受欢迎招人妒嫉,令各方长久以来早有积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