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41-4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第41集

  友京要对菊花坦白,可是菊花却找借口回避了。二人的关系变得很生疏。惠淑后来才得知洪老爷和风九是父子关系,非常吃惊。才徐妈再次来找润珍请求原谅,润珍再次开始动摇。润厚通过菊花的眼泪开始慢慢儿地了解菊花的痛苦。

  第42集

  决定进婆婆家的润珍为了散心跟明惠逛街时,无意中看见了才徐和他的情人非常亲密的情景。菊花拿到第一次的工资后高兴地去给友京家人买礼物。深思的惠淑决定跟洪老爷、风九成为普通的邻居关系。东国得知润珍的事后责怪明惠,甚至把明惠赶了出去。

  第43集

  润厚收到菊花送的礼物后笑翻了。好久没看过润厚这样开心地大笑,信兴一时间摸不到头脑。一直躲友京的菊花请求友京不要再可怜她了。玉金在友京的钱包里看到菊花的照片觉得很不安。东国一跟才徐见面, 就骂了才徐一顿。

  第44集

  友京和菊花借口公司有晚会,实际上是晚上一起出去去吃有助于改善贫血的牡蛎了,后来被玉金发现,遭到了严厉的批评。润厚拿出润珍的事跟信兴建议延迟订婚典礼,信兴因为不能确定润厚的真心而又生气又沮丧。

  洪老爷答应惠淑提出成为好邻居的建议,可是风九还是不能死心,老烦惠淑。

  第45集

  友京看到跟菊花相亲的人竟然来到了菊花的家,一股醋意涌上心头,一把把菊花拉了出来。菊花说难为自己的人不是玉金而是友京。正为才徐的事闹心的润珍时时刻刻想起友京,自己也感到荒唐。才徐想在回美国之前跟润珍道歉,于是约了润珍见面喝离别酒,喝醉的润珍不知不觉地就把电话打给了友京。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