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代海岩女郎张俪 一样的美丽别样的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3  新浪娱乐
新一代海岩女郎张俪一样的美丽别样的风情(图)

张俪

  

新一代海岩女郎张俪一样的美丽别样的风情(图)
张俪(blog)

  新一代海岩(blog)女郎张俪还没有走出校门,就已经是各大导演眼中的宠儿了。所有的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得,除了青春靓丽的外形,认真敬业的态度,富有天赋的表演也是所有人厚爱她的原因。

  从《河流如血》(blog)完美女人夏萱;到《最后一次爱你》一人分饰两角的双胞胎姐妹朱丽安和朱丽亚,一个成熟优雅、一个俏皮可爱;在到郭敬明(blog)畅销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梦中情人姚姗姗,张俪的每一次精湛表演都足以证明美丽是有很多颜色的。现正在珠海紧张拍摄中的电视连续剧《月亮背后》中,张俪再次深情演艺美丽女子——翘楚。不同的是,这个人物不仅聪明、漂亮,还很有野心的、目的性非常强,她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永远做生活的强者。

  同样出演的都是漂亮女人,却把美丽用不同的性格和人物呈现给我们大家,让我们看到原来一样的美丽,却能有不一样的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