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卫视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37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简介

  东方卫视(Dragon TV)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卫星电视机构之一,2003年10月23日开播,总部设在上海。作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旗下的唯一卫星平台,东方卫视目前覆盖中国绝大多数城市地区,同时在北美、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落地,在全球覆盖超过7亿观众。

  东方卫视是中国省级卫视中新闻播出量最大的频道,每天拥有超过6小时的新闻直播节目:《看东方》、《东方新闻》、《东方夜新闻》、《东方快报》、《深度105》等构建了从现场连线直播到深度挖掘的话语权操作全过程,以及最个性的国际大都会表述方式;体育赛事方面,东方卫视是唯一同时拥有中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版权的卫星播出机构,激情动感无出其右;在娱乐领域, 东方卫视力推大型真人秀。《加油!好男儿(blog)》、《我型我秀》、《舞林大会(blog)》、《创智赢家》相继上演,一再击破收视峰值,在全国最重要的9大城市15-24岁观众中收视人数位居榜首,在全国8个主要城市的观众规模数和频道期待度位居榜首。

  2004年和2005年,

东方卫视连续两年当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 2006年,东方卫视在首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上当选十强电视媒体第二位,仅次于央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