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分集介绍--第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2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FBI特工亚历山大·麦霍恩(Alexander Mahone)受命调查、追踪狐狸河监狱犯人越狱案,对几名逃犯的资料一一过目,听说迈克尔·斯考菲尔德是行动的主谋后,亚历山大对他的资料格外注意。在新闻发布会上,麦霍恩举出过去的案例,号召全美国的人都来关注受到通缉的八名逃犯。

  怒火冲天的贝里克带领一群狱警和警犬追赶着迈克尔等人来到一条铁道边,凭借火车的掩护,迈克尔他们终于暂时摆脱了贝里克。惊魂稍定后,几个人开始抱怨阿布兹的飞机失约,“便条”提到了威斯特莫兰的500万美元,迈克尔打断了他的话头。

  麦霍恩询问监狱长波普,萨拉在整个越狱事件中扮演的角色,波普告诉他:“她现在不能回答任何问题”,原来注射了过量毒品的萨拉深度昏迷,戴着呼吸机生死未卜,但是在她意识最深处,与迈克尔相处的情景一幕幕闪现,画面越跳越快,萨拉突然醒来,深吸了一口气。

  受伤的“背包”一处野营地发现了一桶冰块正好用来保存他被斩下的断手,然后继续踉跄上路。麦霍恩决定从迈克尔的纹身入手进行调查,贝里克对他的介入不以为然。

  维罗妮卡被困在蒙大拿布莱克斯通的房屋中,她想努力说服泰伦斯摆脱遭人软禁的环境,为整个事件画上句号。泰伦斯告诉她自己只能在这里苟延残喘。维罗妮卡用手机报警,泰伦斯没有过多阻拦。

  “背包”来到一家私人诊所,用螺丝刀逼迫医生马文·古达特为他施行断手再植手术。

  迈克尔告诉林肯阿布兹的飞机只是计划之一,自己在Ripe Chance Woods另留了一手。FBI总部,麦霍恩与纹身师谈过话后,开始了解迈克尔纹身隐藏下的计划。迈克尔等人被一对父女发现行踪,阿布兹以小女孩相要协,一行人抢得汽车逃离。迈克尔告诉“便条”他们的下个目的地是奥斯维戈。麦霍恩来到迈克尔居住过的旧屋,试图从遗留下的蛛丝马迹中探究他的思路。贝里克从信用卡纪录中获得线索,率众亦赶往奥斯维戈,寻找迈克尔租下的仓库。迈克尔等人拿着铁锹等工具正欲离开,贝里克荷枪实弹守在仓库门外,大门被骤然拉开,里面却空无一物,贝里克再次被耍,气急败坏,麦霍恩意识到Ripe Chance Woods是一个人名。此时迈克尔等人来到一座公墓,挖出他早先埋藏好的衣物,穿戴一新。麦霍恩也随之赶到,但几人混入人群难以被发现。一群警察赶到泰伦斯的寓所,正与林肯通话的维罗妮卡没料到她等来的是一枚射入眉心的子弹。萨拉从护士凯蒂给她带来的包中发现一张纸鹤,上面是迈克尔留给她的便条。(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