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分集介绍--第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1  新浪娱乐

  第二集:

  麦霍恩接到通知,加拿大和墨西哥边境已经收到了通缉令,将提高警戒,严防八名逃犯越过国境线。

  迈克尔打扮得像个大学生,坐在公园长椅子上,乘人不备偷回了大包食物,与苏克雷、“便条”和阿布兹等人美餐一顿后,五个人分道扬镳。林肯从报纸上看到儿子听证会即将开庭的消息,执意要潜入法院救出儿子,迈克尔反对无效,只得顺从林肯的主意。

  在古达特医生的诊所,“背包”的断手再接术终于完成,为防止医生报警,“背包”给其注射了药剂,并染了头发,他开走医生的汽车,踏上前往犹他州之路。

  贝里克和监狱长波普被排除追捕逃犯的行动之外,并就越狱事件接受上级调查。被辞退的狱警高里出面作证,证实贝里克接受了阿布兹的贿赂,才让几个参与越狱的犯人有机会在警卫室打出地洞。监狱长波普被扣薪,贝里克遭到解职,波普为贝里克鸣不平,愤然提出辞职。贝里克回到家中,颓废沮丧的他一度产生自杀的念头,但是得知林肯等人的悬赏金有数十万之多,他决心开始追踪这群让他丢了工作又蒙受羞辱的人。

  小偷图纳想买票前往尤他,看到报纸上的通缉令他惊慌失措地跑出车站,在一块公告牌上他找到了拼车前往尤他州的一个女孩名字。

  林肯冒充律师给儿子LJ打电话,提醒他自己会想法营救他,他们的电话却遭到了录音。麦霍恩询问LJ电话内容一无所获,LJ被押走前,麦霍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挤进电梯提出亲自押送LJ。果然迈克尔和林肯从电梯顶现身,用枪指住他的头,要LJ下了他的佩枪。他们把LJ往上提的时候,枪掉了下来,麦霍恩抓住了LJ,不让他逃走。眼看营救无望,林肯万般无奈地松开了儿子。麦霍恩制住LJ,通知警卫立刻上楼顶去抓迈克尔和林肯。逃跑过程中,林肯腿部中弹,流血不止。(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