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第七季分集介绍(第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1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惯看杀戮 (上)

  太阳马戏团向以壮观惊人的演出而著名。不过,这次被惊吓到的却是马戏团的演员们。在马戏团舞台布景中他们发现了一具尸体。然而,令后来赶去验尸的凯瑟琳和吉尔感到十分不快的是,马戏团的经理发现尸体后立刻就命人把尸体运下舞台。他的理由是为了保护演员们不受伤害。死者死在舞台下一块供舞台升降的空地中,不属于马戏团。凯瑟琳在血泊中
发现了一条项链,上面写着缩写“AFD”,这有可能是死者的姓名缩写么?

  山姆的宴会上,一个年轻人被发现死在更衣室里。从现场看,很像是自杀,但死者手中仍然握着枪。一般人自杀后枪都会从手里掉出来。凯瑟琳很怀疑死者死于他杀。笨手笨脚的验尸官戴维来晚了,从死者手里取枪的时候又不小心弄得走了火,子弹击中了尸体。“好吧,我们现在知道至少一位开枪击中被害人的凶手了。”沃瑞克调侃道。

  宴会是因庆祝山姆新饭店“日蚀”破土动工而举办的。死者罗伯特-欧布瑞恩是饭店的投资者之一,和山姆不太熟。不过山姆记得他最后一次在宴会上看到罗伯特是他和生意伙伴乔在一起。布哈斯和莎拉询问了乔,乔看起来为生意伙伴的死感到十分悲痛。他说自己走开去拿饮料,回来以后就发现罗伯特开枪自杀了。布哈斯看到乔带着治疗肌肉萎缩的药物。莎拉提出,如果是乔开枪杀死罗伯特的话,他看到尸体后大为震惊以至于把饮料倒在自己身上就可以得到解释了,这样可以洗去火药残余。

  验尸中发现,死在马戏团的少女肋骨折断,胸脯和背上都有不少擦痕划痕。舞台升降区是清楚标示出来的,会不会少女根本没看到指示牌呢?法医表示颅骨破裂才是死因,舞台压在她身上的时候少女早就死了。凯瑟琳发现少女的手脚都有很多老茧,看起来像是位专业的舞蹈演员。重放马戏团当天监控录像的时候他们发现有一位不明面孔的男子和遇害少女在一起。录像中还显示少女掉了个钱包。

  可怜的戴维厄运的一天仍未结束。他忘了要把尸首身上的弹孔用胶带封起来,死者的鲜血流满了尸体袋,毁掉了几乎一切可以检验的证据。不过,他们还是从死者的舌头上发现了一些芝麻粒。枪膛中也发现了同样的东西。死者的随身遗物中还有一只

微波炉用的手套。经检查,那把枪是在乔名义下登记的。而乔治之前却对警察说,他是来自小城镇的白人孩子,厌恶枪支暴力。布哈斯提出,乔债台高筑,负债超过百万,如果罗伯特去世,他就可以以生意伙伴的名义继承罗伯特在日蚀饭店的股份。当布哈斯问乔,为什么在罗伯特的血液中发现了他随身携带的药物痕迹,乔没有回答,要求见律师。

  尼克在山一样高的马戏团木塞堆里找到了死者的钱包,发现了她的真实身份和一大堆太阳马戏团的演出票券。死者生前几乎看了每场太阳马戏团的演出。一张票是用一个叫科里夫顿的年轻男子

信用卡定购的。这个科里夫顿非常像录像带上和死者在一起的男子。他们去找这男子,经过不断逼问,男子承认说,死者去世时他的确和她在一起。死者看演出看的十分兴奋,越来越靠近舞台布景,结果上面突然掉下来一块木板,砸中了她,他当时吓得要命,就逃跑了。

  沃瑞克用X光看了罗伯特的微波炉手套,上面隐约显出一把枪的痕迹来。接着,死者的长裤口袋里发现了同样的芝麻种子。莎拉终于相信死者仍然是自杀。是罗伯特自己把枪带到宴会上的。他患有手掌肌肉萎缩症,这让他开枪后手掌肌腱紧紧收缩,因而枪才没有掉下来。莎拉把罗伯特的遗物递给了乔。乔从中掏出一枚戒指,戴在自己手上。莎拉看见他手上有一只同样的对戒,意识到乔和死者其实是情侣。她诚恳地道了歉。然而太晚了,乔没有原谅她的鲁莽无礼,默默一个人走了。

  尼克和凯瑟琳一起去了酒吧,跳过一轮舞后,尼克看到一个认识的女孩,前去搭讪,凯瑟琳一个人坐在座位上。酒保说有人为她买了杯酒,凯瑟琳拒绝了。但当她喝自己杯中饮料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对劲,昏倒在座位上。而迟钝的尼克根本没有意识到出了状况,带着自己的朋友兴高采烈地离开了酒吧。

  又有案子发生了,索非娅被召到现场,看到了从来没见过的情景:一个男子坐在早餐桌前,头垂在桌子上,面前的食物一动未动,身下血流成河。房间里还有一个洋娃娃屋,里面的情景和这幕现实一模一样。看起来,似乎是有人在模仿洋娃娃屋的布景杀人,一切细节都仿制得尽善尽美。

  凯瑟琳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间廉价旅馆里,孤身一人,身无丝缕。她的信用卡和驾照都还在,钱包里的东西也都没少,但她对自己怎么来这里的一无所知。她害怕起来,给罪案实验室打了个电话。但那端有人接起来的时候,她挂断了,决定靠自己的力量侦破这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罪案。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