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第七季分集介绍(第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14 新浪娱乐

  第二集 惯看杀戮 (下)

  凯瑟琳蹒跚着走出房间,旅馆前台说什么都没看见。并且房间也是用凯瑟琳自己的信用卡付钱的,用她自己的名字登记。

  莎拉和吉尔到上一集惨死在早餐桌前的男人家里察看现场,尼克认为凶手一定有家中
钥匙。死者是一名叫伊兹的正当红摇滚歌星。他们询问了家里的保姆安妮、死者和前妻的儿子斯文、死者的妻子麦德琳。麦德琳似乎对丈夫的死无动于衷,和丈夫的儿子斯文有着很深的隔阂。斯文一半时间和父亲住,一半时间和母亲达斯蒂住。达斯蒂发现警员在讯问自己儿子的时候非常不高兴。吉尔通过仔细看洋娃娃屋,发现了凶器:一把擀面杖。但是,凶手为什么没有清理擀面杖上的血迹,却把厨房清理得干干净净呢?

  凯瑟琳把事情告诉了莎拉,请她帮助自己。莎拉很为她感到担心,说她自己收集来的证据在法庭上根本无效。凯瑟琳说她不在乎,她只想弄清楚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把收集来的东西放到实验室设备上仔细鉴定。父亲山姆来看她,心烦意乱的凯瑟琳没说两句话就把他赶走了。

  莎拉发现一家唱片公司正在申请伊兹的音乐版权,用于开一场大型

演唱会,这意味着大把大把的钱。从继承权上说,伊兹和前妻的儿子斯文将继承父亲的一切财产,成年前这些钱由母亲掌控。如果他们俩中任何一个是凶手,这笔钱将自动转到伊兹妻子的名下。跟着他们在房子里找到了保险箱,里面除了有和唱片公司签下的合约外,还有一张陈年婚礼照片,一个首饰盒,里面放着一个干瘪的鸡头。据说伊兹把这些鸡头保存下来,相信它能带给他神奇的性能力。盒子上的几丝纤维残余属于安妮,在她房间里的计算机桌面上还发现了鸡头的照片。

  在出事的酒吧里,凯瑟琳没有得到任何线索。回家路上她捎带把琳塞从舞蹈课堂上接了出来。他们快到家时,一部车撞到他们车上。浑身是血的凯瑟琳无力动弹,看着另一部车把琳塞带走了。山姆知道绑架事件后把凯瑟琳约了出来,承认说有人利用他的家人威胁他在生意上就范。他已经收到了俯卧在床的凯瑟琳照片,现在又收到了琳塞的照片。绑匪要求两千万赎金。

  保姆安妮承认自己在偷偷向八卦报纸售卖伊兹的隐私,但说自己没有杀害伊兹。格雷格发现,伊兹的婚姻原来并不合法。他们发现斯文有恐血症,现在,伊兹身边的人都洗清了自己的嫌疑。这个案件暂时没有任何进展。

  绑架琳塞的人是在山姆宴会上自杀年轻人的弟弟。凯瑟琳指责父亲,正是因为他让乔和罗伯特的生意失败,才逼得罗伯特自杀,乔成了策划绑架的罪犯。山姆辩解说这就是生意。正当这时,乔出现了,手里握着枪,对准山姆,但他被山姆的

保镖当场击毙。被击中的山姆浑身是血,身体渐渐冷却。凯瑟琳吓坏了,大声呼救。(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