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网与东方卫视战略合作签约专题 >正文

陈彤回答提问 谈新浪网与东方卫视合作模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14:30,新浪网与东方卫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签约仪式。以下为现场实录:

  中国计算机报记者:请问陈总,请您谈一下这次合作具体的版块,还有内容合作的具体东西。另外,因为这周末微机百科达到了十万条,新浪爱问的情况怎么样?

  陈彤:刚才其实已经简单介绍了,我们会在新浪网上设立东方卫视的专区,东方卫视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会有视频在网上体现,另外东方卫视主持人的博客也会在新浪网上体现,这些内容既包括直播,也包括点播,如果大家时间不方便的话,可以通过点播看一些老节目的视频,已经播出过的节目视频。

  网络搜索到今天越来越细化,我们新浪爱问有两个大的优势是别人不能比的,是世界最好的,一个是新闻搜索,比如你回去查一个名字,在新浪网上搜到的是最多、最快的,不信查我们任何一个人的名字,第一条新闻肯定是新闻发布会的新闻。第二个优势,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通过测试阶段,我们的视频搜索和新闻搜索非常类似,网上所有知道的品牌当中内容最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