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网与东方卫视战略合作签约专题 >正文

徐威介绍明年东方卫视节目 回应师洋解约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14:30,新浪网与东方卫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签约仪式。以下为现场实录:

  新京报记者:我有两个问题要问东方卫视的徐总。一是这次与网络媒体的合作,之后我们具体的节目设置上会不会有所体现?或者能不能给我们举一个例子?第二个问题可能不
太适合这个场合,但是遇到徐总我肯定会问,就是今年《我型我秀》的选手师洋(blog)(blog)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要单方面解约,不知道《我型我秀》另外一个合作方东方卫视以及SMG有没有跟他沟通一下?因为他也回到了上海。还有师洋一再表示,想重回东方卫视做节目,东方卫视对这方面有没有回应?

  徐威:我们跟新浪的合作,刚才新浪曹总讲的《非常声音》,现在还在播着,利用新浪这样一个强大的视频资源,加了电视表现之后,非常成功,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刚才我讲了,东方卫视每一次重大活动背后都可以看我们跟新浪的合作,比如今年《加油!好男儿(blog)》节目当中,除了新浪在新闻方面的推广,其实博客、粉丝圈方方面面,《加油!好男儿》这样的节目,在短短半年内从无到有,形成全国性的影响,离开新媒体环境,离开新浪网强有力的真诚的合作是不可能办到的,这是很重要的原因。

  至于明年,我可以预见,明年整个电视市场真人秀的竞争会更多,但是前提还是我讲的,中国市场的空间非常大,要完全可以容纳三到四个甚至更多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电视品牌,取决于我们跟合作伙伴是不是真诚拿出资源来进行真诚的合作,取决于你跟你的合作伙伴是不是一种双赢的关系,是不是有精神气质上能够追求创新的同时还有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这是很重要的,这也是我们跟新浪在过去三年中很多情况下一直合作得非常愉快,直到今天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

  第二个问题,对于师洋,东方卫视对任何一个选手都具有极大的善意,我们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一个选手表现出的希望上东方卫视节目的愿望,东方卫视从来没有拒绝,从来都是敞开大门的。但是师洋本身是上腾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所以我想,有关师洋的问题,更多是应该由上腾娱乐公司的回答更确切一些。东方卫视对任何一个参与我们节目的选手大门是敞开的,我们并不排斥跟师洋的进一步沟通。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型我秀》也好,《加油!好男儿》也好,参与的选手非常多,沟通的情况下也有一个先后次序问题,所以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