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 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9:42 新浪娱乐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宋丹丹淡然微笑 与小浪人合影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自然淡定看镜头 林丛新浪聊新剧 顽皮可爱的动作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爱情来电显示》剧组做客宋丹丹大谈女人经
在新浪留影 淡然宋丹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傅佳呢,你觉得呢?

  傅佳:真正的相爱都是应该得到尊重和理解的。当事人我觉得相爱就可以了,不要听别人说什么,只要你真诚,就可以了。

  宋丹丹就是说我们都很理解姐弟恋,我们也可以发展姐弟恋(笑)。

  主持人:从《我爱我家》到《家有儿女》到《爱情来电显示》您的表演风格有什么转变?

  宋丹丹:没有过风格不风格。每个戏都按照你认为对的表演。

  主持人:你的观众对你的表演形式有一个固定的思维模式和习惯,在这部戏中他们能接受你的新造型和表演风格吗?

  宋丹丹:不知道。

  主持人:心理一点儿底都没有吗?

  宋丹丹:不知道。

  导演林丛:人只要自信表达了,观众会接受你任何的变化。并不是说脱离人物、脱离你生长的环境,它还是你自己体验到的东西,再还给观众,相信会跟观众产生共鸣。

  傅佳:相信现在的观众也是很包容的,欣赏是提高的。

  宋丹丹:我们不需要观众的包容,我们希望观众要用苛刻的眼光看,但是不得不承认它是精彩的。

  主持人:刚才说到戏的男主人公是傅佳,就你们俩贯穿全剧,没有任何别的人?

  宋丹丹:对。

  主持人:傅佳在这里被称为“中国憨豆先生”。

  傅佳:公司定的。

  宋丹丹:眼睛比人家小多了。

  傅佳:我觉得还是让大家高高兴兴地看完这个戏以后,对我有点印象吧。比如说我或者我现在在学谁、像谁并不重要,作为演员本身也不希望像谁、是谁,就是有自己本身的一个想法。

  主持人:这部戏是喜剧,有很多幽默的成份在里面。刚才说的憨豆先生有自己的幽默,你们觉得中国式的幽默是什么样的?

  宋丹丹:不知道。

  主持人:你觉得幽默是什么?

  宋丹丹:每个人看待幽默都不一样,幽默是一种看待生活的眼光,你俯视它就会发现很多幽默,你平视它就比较少幽默。

  导演林丛:发生一件事,每人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其实任何事情都可以有幽默。

  宋丹丹:在我们哈哈大笑的时候,他毫无表情。

  傅佳:最后结论是她们层次比我高。

  导演林丛:而且必须逼着我承认。

  主持人:你喜欢什么样的幽默?

  宋丹丹:比较傻的那种。

  主持人:你喜欢看什么样的喜剧?

  宋丹丹:你喜欢看宋丹丹的喜剧吗?

  傅佳:喜欢喜欢。

  宋丹丹:他不敢说不喜欢,如果说不喜欢,我立刻换男演员。

  主持人:28天挺快就过去了,从早到晚拍摄,笑料不断。

  宋丹丹:我们经常出现笑场。

  傅佳:经常把自己的大腿掐青了。

  主持人:你在这里有严肃的状态出现,并不是特别幽默的那种状态。

  导演林丛:那个人物是内敛的,是冷幽默。有控制的那种。

  傅佳:我演成现在这样,不错了。

  宋丹丹:剧本写得好。

  导演林丛:没我什么事。

  傅佳:导演导得好。

  主持人:这部戏里印象最深刻的?

  宋丹丹:都深刻。

  导演林丛:男人和女人,这个在其他戏里不太能涉及的,我是觉得能够处到男人和女人内心最深处的一些感受,这个是挺有趣的,而且愿意继续做。

  主持人:你本身是特别喜欢喜剧吗?因为拍了好多喜剧片。

  宋丹丹:也不是什么太喜欢,但一直就这么做了。

  主持人:性格是不是随着拍喜剧片而改变?

  导演林丛:不是拍喜剧片改变 而是你的性格决定你能拍这个。

  主持人:你本人是幽默的吗?

  导演林丛:我本身自己不幽默,只是我自己能理解幽默。看到以后,能够理解它,愿意把它表现出来。

  主持人:理解丹丹姐的幽默,不理解傅佳的幽默?

  导演林丛:我理解很多很多的幽默,只是现在给我们的空间只是做这类的幽默

  主持人:您父亲也是导演,他对您的影响大吗?

  导演林丛:就剩压力了(笑)。他在戏剧界也是顶尖的,所以,我一直觉得我赶不上他。

  主持人:拍这部戏的时候,他会给你指导吗

  导演林丛:我们在家不会谈论工作。

  主持人:其实你们这部戏也是柴米油盐的一些小事,怎么找亮点。是不是写剧本自己亲身经历?

  宋丹丹:有一些是自己亲身经历,也有朋友讲的好玩的事。

  主持人:您都记得?

  宋丹丹:对。

  傅佳:她是经历超常、记忆力超常,是永远累不倒的女强人。

  宋丹丹:愿意做的事,经历就很充沛。

  主持人:您在影视剧当中,多半都是演从现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他们在自己的婚姻中普遍存在什么样的问题?

  宋丹丹:什么样的问题都有。因为人和人不一样,在婚姻中如何处理好婚姻特别需要女人的智商。我一直觉得女人智商,在这个戏里有很多次,女人由于没有Y染色体,只有X染色体,先天有一些缺陷,女人有一些时候很糊涂,往往女人是很糊涂的,不太清楚要什么。被很多事牵着鼻子走。你教育孩子也容易糊涂,你给他开一次家长会,你就想揍他,因为别的孩子表现都好,他也不是表现不好,但你就是想揍他。就是女人有时候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今天特别希望有钱,就恨自己的老公为什么天天在家做饭,为什么不出去赚钱;等老公出去赚钱回来,老公不再愿意回家了,因为他在外面赚钱,她又说你为什么不天天在家陪我?我觉得钱不重要,就要快乐。我一直觉得我好象很清楚,其实没有人清楚,每个阶段想要的东西不一样。所以在对家庭的问题上,女人确实是需要指挥。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他可以养你一生不变,一定要有自己,一定要有共一定要有朋友可以聊天,可以一块议论,每天穿上衣服穿给谁看,在谁面前炫耀,你千万不要以为这个男人一生就会养着我,你就在家里,这个社会、什么人跟你没有关系,五年之后你就不会走出去了,你起码觉得自己老了,这个时候跟你什么关系都没有。你就发现你快疯了,到35岁之后,神经变得特别脆弱。到45岁之后,你的更年期绝对会提前,你会得各种综合症,因为你什么都得不到,女人必须要有自己,靠自己赢得尊重,才可以。因为美貌靠不住,太短了。

  主持人:我想听听林丛的想法。

  宋丹丹:她同意我的看法。

  主持人:感情的事永远说不完,可能再过两年,您又有新的方法。

  导演林丛:对。到什么样的岁数对人生有什么样的认识,而且你现在也不能理解到了六、七十岁为什么必须要弯腰,为什么站不起来了。

  主持人:我现在想想就很可怕,时间过得很快。

  导演林丛:但是这些都是财富。如果你没有经历的话,你不会有提高,而且你也不会说看清楚一些东西。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你还会认清楚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

  主持人:您认为女人应不应该多做家务?

  宋丹丹:不应该。如果你能工作,尽量少做消耗性的劳动,如果你挣的钱可以解决另一个人的温饱,就可以花钱雇一个人。我觉得如果你有能力这样做的话。

  导演林丛:但也有一部分人就喜欢做,你看你自己的喜好,有的人可以在养花当中找到快乐,在收拾屋子的过程中,自己有成就感。

  宋丹丹:但你必须享受它,不能任劳不任怨。

  主持人:我们把傅佳晾在一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