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1/06-11/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44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14.1
21982
2
ABC
13.9
22274
3
《与星共舞决赛夜》(DANCING W/STARS RESULTS)
ABC
13.7
20685
4
ABC
13.5
20653
5
《犯罪现场鉴证》(CSI)
CBS
12.6
20832
6
《星期天橄榄之夜》
(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
NBC
12.4
19385
7
《回眸与星共舞》(DANCING WITH-STARS-RECAP)
ABC
11.6
18155
8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CBS
11.1
17573
9
《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CSI:NY)
CBS
10.9
16775
10
《60分钟》(60 MINUTES)
CBS
10.8
16225

  新浪娱乐讯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统计显示,在上周美国的收视榜中,ABC再次拔得头筹,获得NO.1的位置。这次获得冠军的是在周二晚表现抢眼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他们在上一周的播出中,获得了14.1%的超高收视率,这也是上周唯一一部收视率突破14%的电视节目,共有观众21,982,000收看了这个节目。《与星共舞》本周取得的成绩,比前一周提高了0.9个百分点,多出了近150万观众。看来这档真人秀节目的热潮大概要持续到收视巨无霸《美国偶像》明年播出前夕了。

  排名第二的是一向表现优异的ABC王牌连续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在《绝望的主妇》播出当晚,经历了硬碰硬的火拼后,依然取得了13.9%的成绩,略微比上周下降了0.4个百分点点,有22,274,000名观众收看,这一成绩则比前一周少了近50万,属于可以接受的下滑范围。但不能否认的是《绝望的主妇》在美国的超强号召力。截止到上星期,《绝望的主妇》已经成为本季播放成绩最好的电视剧了,平均每集22,033,000名观众收看。也只有《绝望的主妇》在与美国人最喜欢的橄榄球比赛的直播中,能占得优势!

  排名第三的同样来自于ABC电视台《与星共舞决赛之夜》(《DANCING W/STARS RESULTS》),在周三比赛的当晚,本档节目取得了13.7%的成绩,和赚到了20,685,000名观众的目光。这一成绩与前周相比,提高1.1个百分点和近150万观众。

  排名第四的,还是来自于ABC的大戏《格蕾的解剖》(《GREY'S ANAT OMY》)。这部戏经过调整在周四播出后,看来效果不错,依然保持了上一季的高收视率,13.5%的收视率和20,653,000名观众收看的成绩,足以让《格蕾的解剖》继续在TOP 5里面占有自己的位置。这一成绩与再上一周相比较,少了0.3个百分点和40万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格蕾的解剖》是本季平均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平均取得了14.2%的好成绩。

  排名第五的是来自于美国电视界的大哥大CBS的王牌剧目《犯罪现场鉴证》(《CSI》),依然保住了上一周所取得的位置。收视率方面《CSI》取得了12.6%,比上一次掉了0.3个百分点,本周收看人数为20,832,000,少了不痛不痒的近10万观众。

  第6名终于是NBC电视台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了。这档NBC电视台在今年年末唯一能在收视率挽回点面子的节目,在上一周周日的播放中,从《绝望的主妇》那里抢得了12.4%的成绩,共有19,385,000名观众收看。可这一成绩比前一周相比较,分别下跌了1.5的百分点和损失了250万之多的观众,着实让人痛心。但这一成绩也远远高于本季《星期天橄榄球之夜》的平均收视率和观众收看人数。所以,这个星期NBC取得的这一成绩,也是让人鼓舞的。

  NO.7的位置又被ABC电视台获得,占据这一位置的是《回眸与星共舞》(《DANCING WITH-STARS-RECAP》)。这档在周二《与星共舞》正赛前播出的30分钟左右的节目,出人意料的抢得了11.6%的战报,和18,155,000名观众。看来依靠《与星共舞》强大的电视号召力,这档靠剪辑以前精彩片段和内容提要的小片子也能获得如此之高的收视,不得不说是有点狐假虎威感觉。就此,《与星共舞》的一周三部曲全部上了收视TOP 10,可见这档节目在美国的热度。

  第8名的来自于CBS《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本周成绩比上周小幅上扬,收视率和收看人数分别多出了0.3个百分点和近70万观众,最终成绩为11.1%和17,573,000名观众。《犯罪心理》是一部讲述犯罪心理的惊悚剧,剧情由几个顶尖的心理专家组成的小组,分析全美最最难以应付的案情,根据分析罪犯的心理,来预测出他下一步会做什么,本剧悬念层层,逻辑严谨,会给人一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自从去年开播以来,便赢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在本季平均收视率方面,此剧排名同样也是第8位。

  第9名的是CBS的《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CSI: NY》),取得了10.9%的成绩,同样也比前一周高了0.3个百分点,有16,775,000名观众守在电视机前欣赏此剧,比前一周多10万观众而已。到此,CBS的《CSI》三部曲又没有能在TOP 10里相聚。另外一部《CSI: MIAMI》以取得了10.7%的成绩,以微弱劣势没有能在TOP.10里占据一个席位,遗憾得排在第11位。

  排名第10的来自于CBS的时事新闻报道《60分钟》(《60 MINUTES》),取得了10.8%的成绩,有16,225,000名观众聆听了著名新闻播报员巴德利的报道。本节目内容包括新闻调查,人物专访,特别事件报道等等。截止到今年,此节目已经在电视上播出了39年了,可谓是真正的电视界的长青树。

  上周的TOP 10里,ABC电视台的成绩又进了一步,占据了10强里一半的席位,包括前四的位置和一个第七,说明了ABC电视台热门节目上,不管是数量上还是火热程度都比其他电视台有优势,由于热门节目的大力贡献,ABC电视台也进一步缩小了与领头羊CBS电视台的差距,上一周取得平均8.0%的收视率只比CBS的8.1%,仅仅少了0.1个百分点;而前一周,CBS的所赚得的平均收视率8.2%远远高出ABC电视台的7.4%,看来ABC电视台也在逐渐缩小与CBS的差距。CBS虽然勉强维持了平均收视第一的位置,可是突出的节目始终出不来,只能依靠整体节目的优势来保持领先,毕竟在TOP 20里CBS拥有压倒性的9个席位。NBC电视台上周只有《星期天橄榄球之夜》进入TOP 10,而再前一周表现优异的《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 DEAL》)不幸跌到了第19名的位置上,成为TOP 20里名次贴得最厉害的一档节目。看来NBC除了指望《橄榄球之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势之余,还能祈祷《超能英雄》(《HEROES》)尽早在TOP10里排上名字。FOX电视台依然在冬眠,TOP 20里只有《HOUSE医生》一部戏。

  综合上述,ABC电视台和CBS的电视台依然在唱主角,两家电视台的争斗也更上了一个台阶。ABC多出的热门剧目给了CBS电视台很大的压力,想必随着热门剧目发展,剧情将越来越好看,两台的眼球争夺战将会更激烈。上周,美国的中期选举多多少少影响了电视台节目的收视成绩与观众的热情。特别是星期天播出的《橄榄球之夜》和《绝望的主妇》分别下跌了250万之巨和50万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受了选举的影响。(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