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第七季分集介绍(第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9:08 新浪娱乐

  第七集 为死者善后

  拉斯维加斯的雨夜,六十五岁的佩妮-戈登正在美美地享受着自己每夜必用的雪茄。突然,她站了起来,房间里来了另一个人。她跟那人吵了起来,被狠狠地推了一下,从窗口摔了下去。

  格雷森到现场拍照的时候,尸体还悬在窗边。床头柜里发现了无数药片。邻居说曾听到有人和死者说话,但不知道是谁。同时,格雷格正在因为詹姆斯的死亡接受法庭问讯,法庭将判断他在该案中的行为是否合法。他在听众席上看到了死者的家人。索非娅作证说,詹姆斯出事那晚,格雷格遭到了袭击,他的行动完全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拯救两名受害者。尽管照片把当时的情景说明得非常详细,一名唯恐天下不乱的陪审团成员还是站起来问格雷格,是否他认为一名警官在路上撞倒一个黑人小孩的举动是合法的?法官默许了这个充满恶意的问题。很显然,陪审团和法官都站到了格雷格的对立面。

  罗宾斯医生称佩妮的死因是流血过多,但其实她本来也没多少日子可活了,她双肺都出现了肺癌的阴影。凯瑟琳在佩妮家中没有找到止痛片,医生怀疑凶手把她正在服用的止痛药物全都拿走了。死者前门的垫子上发现了一片沾满血迹的玻璃片,门外也有一片。正当她仔细检查着这些碎片,死者的侄子亨利吵着要进入房子,在前门引起了一阵喧哗。

  法庭的讯问还在继续。格雷格救出的那人作证说当时情况危急,格雷格别无选择。但他的证词并没有多大说服力。罗宾斯医生更糟,他在法官的追问下,被迫承认,他认为死者的确是被撞死的,这是一起谋杀。

  亨利为姑母的死亡感到十分悲伤。他曾因吸毒被父母赶出家门,是佩妮姑妈收留了他。他已经有半年没吸过毒了,也从没碰过佩妮的药品储藏。亨利的衣服和鞋子通过了检验,没有发现任何血迹。

  法庭局势对格雷格越来越不利。死者的家属拿出各种证明,证明死者品学兼优,正在准备上大学。死者的哥哥朝格雷格大喊:“你不知道你毁掉的是怎样优秀的一条生命!”新闻记者们欣喜若狂,他们这下可有能写的了。格雷格气恼地说:“这不是公正的法庭审讯,这是在演煽情马戏!”他本来还打算去死者家人面前道歉,但索菲娅阻止了他:“这些人根本不知道我们每天都在面对什么样的危险。我们需要付出天大的代价才能保护自己,危险局势下采取必要手段没有任何错。”

  在接下来的搜查中,小组成员发现,佩妮的饮料中被加入了慢性毒药尼古丁。这种药令人临终前抽搐一段时间。佩妮很可能是因此自己跌出了窗户。虽然他们仍然没有发现凶手是谁,但这给了他们新的启示。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