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期90天》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玄知锡(31岁)大学讲师--姜至焕饰

  太可笑了,9年前在父亲的自杀威胁下,和心爱的美妍分开。但现在竟然说我要死了,当医生告诉说只剩3个月的时间时,脑子里闪出了一个人影……她就是被我抛弃的美妍。

  高美妍(29岁)剧作家--金荷娜

  被他抛弃后,我的心就死了。但没想到他要死了,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在最后剩下的3个月的时间的时候,他找到我,说丢下我死去感到很冤,想我和度过最后的时间。

  之前对他的怨恨好象一下子消失了,我…..曾经…..疯狂地爱过这个人。

  朴贞兰(31岁)美术馆经营者--郑慧英饰

  我的人生没有过曲折,也从来没有讨厌过一个人。

  看着冷漠的丈夫,也一直以为世界上的夫妻都是这样的。

  但是,竟然说我的丈夫要死了,更让人无法相信的是最后的三个月他要和叫美妍的女人度过。

  原来,结婚9年,我从来没在丈夫的心里。

  金泰勋(34岁) PB经纪人--尹熙石饰

  我知道我的缺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成为心狠的男人,不能成为让美妍心痛的人。

  美妍喜欢让自己受伤过的男人,在我看来,那不是爱情,但美妍却认为那就是爱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