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星苹果乐园》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03 新浪娱乐

  陶斯/明道

  陶氏企业的接班人,也是个个性阳光、不受拘束的大男孩,对生命的认定是要活在当下、把握现在,所以对于家族庞大的家业不为所动。年幼时,历经一场溺水意外,所幸被一位小女孩救起,因为这位小女孩,让他知道了隐藏在星苹果树下那神奇且浪漫的传说,且在他幼小的心里,那女孩对他而言,就如同天使般,因此长大后也期待能够找到她再续前缘
。后来因不愿接受父亲指定的一门婚事,而演出逃婚记,且为了摆脱父亲严厉的束缚,最后主动要求去经营农场,而在经营农场的过程中,除了与命中注定的恋人相遇以外,也壤陶斯逐渐摆脱企业家第二代的光环,成为众人推戴的经营者。

  曹可瑞/张芯瑜饰

  小名瑞瑞,是个像湖水一般清朗明亮的女孩,笑起来很大声,凶起来很吓人,自幼与父亲住在星苹果农场的水库湖岸,以接送钓客、载运鱼货、供应农场餐厅使用维生,是标准的水上人家。个性率真很有正义感,最爱打抱不平,和父亲感情很好,并与农场的莎莎、小惠、小鱼是无话不谈的姐妹淘,心里长久以来将天齐哥视为自己的真命天子,积极地找机会向他告白,希望两人可以最终成为情侣。在她小时候,妈妈就因一场

车祸过世,而爸爸曹大勤也因为目睹车祸的发生,刺激太大而损伤智力,变成跟五、六岁小孩一样,但她不从不怨天尤人,反而更勇敢地负起照顾爸爸的责任。

  陆天齐/立扬饰

  从小被父母遗弃在育幼院门口,被院长李月白收留,由院长抚养在农场附近的育幼院长大。一直一来都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求学过程为了帮忙育幼院的生计,因此就近在陶氏企业经营的农场里打工,而由于陶氏企业的大少爷“陶斯”小时候经常到农场去玩,因此与天齐成为儿时玩伴,两人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天齐由于表现优异,大学毕业之后继续留在农场服务,对同样身世坎坷的瑞瑞,纯粹只有兄妹之情,但殊不知瑞瑞对他有极深的爱慕之意。而他与孟欣在大学时代,曾经深刻交往过,但出身贫寒的孟欣却因自己想嫁入豪门,断然跟天齐分手,让他受伤很深,但个性细腻、压抑的他,为了成全初恋情人孟欣,答应帮她保守两人过去交往过的秘密,且处心积虑地撮合她与陶斯的爱情。

  孟欣/杨雅筑饰

  是个外表柔弱、十分美丽的女人,出身贫寒,但她为了想得到更优渥的生活环境,因此极希望能够嫁给企业家第二代的陶斯。但她精明干练、现实好强的个性始终不得陶斯青睐。每当孟欣情感受挫,总会不由自主的来到初恋情人天齐的身边,寻求慰藉,但她却也因内心情绪矛盾的挣扎,而故意漠视天齐的付出,而天齐一方面心疼着孟欣,给孟欣温暖和关怀,却也悲伤、怨恨着孟欣的背叛…,三人的感情始终纠缠在一起。

  陆天浩/颜行书饰

  从小在穷困的环境长大,而让他立志将来一定要不择手段以出人头地。长大后,在Trans-World集团工作,因想并吞星苹果农场,遂利用莎莎对他的感情来窃取农场的机密,但日后却也对莎莎有了爱慕之意。他因想并吞星苹果农场,遂使用小手段,藉由公布孟欣的身世来威胁天齐,要求天齐背叛陶斯,来到自己的集团上班,天齐虽勉强答应,但此项举动,却也让天浩日后遭受到众判亲离的痛苦

  ?

  莎莎/薇如饰

  农场咖啡园的女服务员。性活泼可爱,相当爱美,是瑞瑞的好朋友、姐妹淘,同时也是最了解瑞瑞、是瑞瑞感情、心事的出口,因此当她知道瑞瑞暗恋天齐时,常常帮瑞瑞出鬼点子,好让瑞瑞可以成功地去向天齐告白。莎莎喜欢帅哥,因此当天浩像白马王子般降临在她身边时,她遂不顾一切地与他交往,殊不知天浩接近她是另有目地的…

  许慧欣(blog)/许慧欣饰

  饰演一名来星苹果农场渡假的艺人,因艺人的光环太过于沉重,使得她对人群充满了害怕,因而开始不喜欢唱歌,但经由农场里的狗仔事件和与员工的相处下,让她开始重拾了欢笑,进而对歌唱生涯有了一番不同的体认。

  王立业/徐亨饰

  孟欣的爸爸,他之前本来也经营公司,之后却因为陶斯父亲的强势并购,而造成破产,因此而下落不明,而他老婆也一气之下卧病在床,而后过世。但在数年以后,孟欣找到了他,除了父女相认以外,却也发现了当年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

  曹大勤/王中平饰

  瑞瑞的父亲,大智若愚,因为一场车祸让他丧失爱妻以外,也损及他的智力,导致只有五、六岁小孩的表达能力,但在因缘际会下,却与陶斯成为忘年之交,常常童言童语地启发陶斯一些想法。因深信只要抓满一千只蝴蝶,就能实现一个愿望的传说,他希望爱妻美莲可以回到他的身边,因此他平常喜欢在农场四处捕蝴蝶,身上有标准配备:蝴蝶网,就像像是剑一样背在身后。大勤为人个性善良,但他头上有个头巾,是过世老婆织的,是他最忌讳别人碰的东西,只要别人一碰,他就会抓狂打人。

  李月白/余皓然饰

  农场旁育幼院的院长,温婉有爱心的她,除了收养一堆孤苦无依的小孩以外,也因她长相酷似大勤过世的妻子美莲,因此一直是大勤暗恋的对象,后期两人会发展出一段“黄昏之恋”。与天齐情同母子,常常开导天齐,同时也是大勤心灵启发的导师。

  陶靖/艾伟饰

  陶斯的父亲,是陶氏企业目前的掌舵者,有着高明的事业手腕,为达企业目的可以冷酷无情,对自己和下属的要求也很严厉。唯独对独子陶斯莫可奈何,经

  常有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因此对陶斯的表现,往往是责骂多过于称赞…

  辛品华/陈若萍饰

  陶斯的母亲,跟陶父相反,是个宠溺陶斯、通情达理、逗趣的好妈妈,站在陶斯这边,常常替他向陶父说情。

  TONY/张力仁饰

  陶父的特别助理,听命于陶父,同时也是陶父安排在陶斯身边的眼线。

  柏纶/陈柏纶饰

  农场员工,也是个典型的乡下年轻人,热心耿直,但有时却因为莽撞而坏事,一直暗恋着莎莎,是她身边痴情的守候着,只要莎莎被人欺负,他总是会奋不顾身地替她出头,但也老是弄得自己一身伤

  小馨/吴亚馨饰

  农场的导览员,因

香水事件,与瑞瑞和莎莎反目成仇,也因此被孟欣乘虚而入收纳为爪牙,表面上和瑞瑞是姐妹淘,但私底下却常常设计陷害瑞瑞,让农场鸡飞狗跳。

  小惠/陈韦汝饰

  农场的导览员,与瑞瑞是好姐妹,个性聒噪、相当八卦。

  小鱼/刘妍桦饰

  农场的导览员,与瑞瑞是好姐妹,常怂恿柏纶向莎莎告白,但每次都失败。

  威翔/黄威翔饰

  农场松鼠车的驾驶员,与小惠两人同是农场的八卦二人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