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电视剧风云榜(11.06-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9:44  新浪娱乐

  近期大银幕上,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刘伟强《伤城》,以及张之亮的《墨攻》纷纷为即将到来的贺岁档展开了一场暗战。而小荧屏上的竞争,却显得有些平淡无奇,各地方台播出的剧集虽然不乏优秀的作品,比如北京地区的《非亲兄弟》、上海地区的《中国媳妇之木棉花的春天》,以及刚刚在南京地区播出的《春天后母心》;

  不过这些剧集大多是各自为阵,在当地掀起了一股收视小高潮,真正能够横扫南北、独领风骚的剧集,是越来越少。就连占据最强播出平台的央视一套与央视八套也失了算。

  投资3000万的大型传奇历史剧《大敦煌》,以及又一部改编自张恨水经典故事的《夜深沉》,本周分别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以及电视剧频道播出,虽然两部作品无论从制作水准以及演员阵容都毋庸置疑,却都未像年初的《乔家大院》一样,令全国观众为之追看,不禁让人有些诧异。

  2006年即将过去,我们期待接下来的电视荧屏上,能出现诸如《乔家大院》、《神雕侠侣》这些能够横扫全国十大城市的全能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