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星苹果乐园》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第一集大纲:

  15年前,在农场溺水的小陶斯被小瑞瑞搭救,两个小孩子来到了星苹果树下许下星愿,传说当星苹果树飘下第一片红叶子时,只要拿着弹珠对着树洞里的精灵许愿,就可以早日遇到生命中的真爱与幸福。不过当小陶斯还来不及询问小女孩的姓名时,就匆匆与她失散,就这样一下子就过了15年。

  “星苹果农场”是陶氏企业的产物,而陶斯正是陶氏企业的大少爷,在他的心里,一直对当年救他的小女孩念念不忘,希望能够找到她再续前缘。但另一方面,陶斯的父母却希望他能娶工作能力强、家世背景优秀的孟欣为妻,陶斯虽数度暗示自己不喜欢孟欣,但孟欣却始终不肯放弃,更叫陶斯为难。

  当陶斯再度回到星苹果农场,却是要与他不爱的孟欣结婚,而正当陶斯百般不愿意地与孟欣举行婚礼时,却遇到了被山猪追赶的瑞瑞,体积庞大的山猪,闯进了婚礼会场,将现场搞得人仰马翻、混乱不已,眼见闯了祸的瑞瑞,正想逃离犯罪现场时,正好和想逃婚的陶斯撞上,两人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一起偷溜,没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正被陶父所监视着,于是派人将陶斯捉回。

  陶斯因农场逃婚事件后与瑞瑞重逢,但因时间相隔太久,两人却未认出彼此,而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不但遇到蜜蜂袭击,还双双落水,不揞水性的陶斯险些溺水而昏迷,因此瑞瑞紧急地帮他做人工呼吸,没想到当陶斯清醒了以后,却被瑞瑞误以为吃豆腐,两人互看对方不顺眼,争执中瑞瑞又掉下了水。 而由于婚礼的戒指都被瑞瑞的

宠物猪糖糖给吃掉了,瑞瑞去求董事长却被轰了出去,情急之下的她只好去求陶斯,要他跟她一起回去见董事长,没想到当两人还在争吵时,陶父却出现,并要陶斯马上回家,陶斯以为是瑞瑞通风报信、出卖了她,因此两人的仇恨愈结愈深了………

  第二集大纲:

  陶斯被陶父给带人捉回时,表明自己并不爱孟欣,不想和她结婚,而当盛怒之下的陶父准备动手打人时,孟欣却出面要求解除婚约,并要大家不要勉强陶斯,面对孟欣的委曲求全,陶斯心中也有着许多不舍………

  而陶斯从小的玩伴、在孤儿院长大,现在也在农场里工作的天齐,其实是孟欣的初恋情人,两人曾经于大学时代交往过,当时虽然生活的很清苦,但却相当甜蜜,后来因孟欣出国读书后坚持分手,使恋情告终,但孟欣依旧是天齐心里的最爱。事隔多年,两人却在农场里再度相逢,但孟欣却已是陶斯的未婚妻,她还隐藏了自己的身世和陶斯交往,虽然两人婚礼因故暂时告吹,但天齐仍基于道义不愿抢回旧爱,只能将暗恋深埋心里,而孟欣还要求天齐保密,不让陶斯知道两人曾经交往过,此举更让天齐内心极为痛苦。

  天齐为了要教训陶斯对孟欣的逃婚,两人相约在剑道场比剑,在比剑的过程中,天齐明了到陶斯只将孟欣当朋友,于是他决定默默地守候在孟欣身旁。而承受众人指责的陶斯,来到星苹果树下,祈求可以早日遇见当年救他的小女孩,没想到却偶然遇到瑞瑞的爸爸大勤,他因受到妻子美莲出

车祸死亡的刺激,智商变得跟五、六岁小朋友一样,他每天都在农场里抓蝴蝶,因为只要抓满1000只蝴蝶就能许一个愿望,他希望美莲能够回到他的身边。而两人喝酒聊天了一晚上,成了莫逆之交。

  但隔天陶斯就被陶父押回台北,没想到在车上发生争吵,盛怒之下的陶父竟然将陶斯丢弃在荒僻的山路上,随即扬长而去,一个人孤零零的陶斯,决定回农场继续待着,恰巧正好遇到要骑车回农场的瑞瑞,原本就不对盘的两人,见面份外眼红,瑞瑞头也不回地骑走,无计可施的陶斯,只好搭垃圾车回农场,没想到竟被农场的员工撞见他狼狈的模样,让陶斯对瑞瑞更是怀恨在心。

  而其实从小到大就在农场长大的瑞瑞,在她的内心里,除了仍然挂记着15年前的那个溺水的小男孩以外,其实她还有一个仰慕的对象,就是天齐。这次她鼓足勇气走进天齐的房间要跟他表白,没想到竟然表错情,让陶斯误以为瑞瑞喜欢上他………

  第三集大纲:

  一场阴错阳差的误会,让向来自视甚高的陶斯,误以为瑞瑞喜欢上了他,更加得意,并且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天齐,而天齐因陶斯有了未婚妻孟欣,因此要瑞瑞放弃陶斯,害瑞瑞在天齐面前无地自容!

  另一方面,被陶斯逃婚的孟欣,其实心中藏着一个大秘密,为了这个秘密,她甘愿牺牲自己的幸福,也要嫁进陶家,因此面对着陶斯冷淡的态度,她还是百般讨好,内心承受极大的痛苦,除了不能理解为何陶斯总是无法接受她以外,-6 想起从前天齐对她的好,更是无法忘怀,就算她现在已经成了陶斯的未婚妻,天齐却依然守护着她,而陶斯对她的态度似乎只是朋友,对于这两人之间矛盾的情绪,让孟欣的情绪几乎崩溃………

  育幼院的月白阿姨,这次带了一群孩童来农场玩,活泼好动的瑞瑞,自然成了孩子王,不但玩起带动唱,还有躲避球的游戏,而向来在都市长大的陶斯,也不甘示弱地加入躲避球的战场,两人和一群小孩子玩得不亦乐乎,这时也让瑞瑞对陶斯的印象有点改观。但在这群小朋友中,有一位父母双亡而自我封闭的小男生小亦,因为亲眼目睹父母在火灾中身亡,从此害怕与人接触,因此特别显得郁郁寡欢,而瑞瑞和陶斯该如何让他走出阴霾呢?

  在孟欣生日的当天,特地邀请陶斯与她吃顿晚饭,陶斯为怕孟欣误会,因此强拉天齐一起参加,就在孟欣吹蜡烛时,农场却刚好停电,育幼院的孩童受到惊吓,闹成一团,贵为农场负责人的陶斯,匆匆丢下孟欣,急着去现场处理,面对陶斯对她的不重视,孟欣更加难过………

  第四集大纲:

  农场突如其来的大停电,吓坏一群育幼院的孩童,陶斯为了安抚他们,决定在现场点起营火,并提议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陶斯、瑞瑞、农场员工和所有小朋友玩成一团,但相对于当天孤单过生日的孟欣,面对着陶斯的离去和天齐的陪伴,心中更加感伤,于是决定把自己灌醉,在酒醉之中的孟欣,深感自己的孤独和矛盾挣扎,于是将内心的痛苦全部倾吐给天齐,两人抱在一起痛哭。

  和育幼院的小孩玩了一整天的瑞瑞和陶斯,累得呼呼大睡,但两人一觉醒来,却发现小亦不见了,连忙通知农场里所有的员工和月白阿姨,大家一起动员找小亦,但农场那么大,于是大家决定分头找………

  原来小亦太过于思念死去的爸妈,一个人自闭且漫无目的地在农场闲晃,却没想到竟然爬上了停在湖边的竹筏,瑞瑞和陶斯一发现,马上跳上竹筏要将小亦抱下,但栓起竹筏的绳子却松动,桨也被陶斯不小心踢落,于是竹筏将三人推向湖中央,虽然瑞瑞很会游泳,但又不能见死不救,所以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竹筏将他们三人带离农场………

  第五集大纲:

  为了将站在竹筏上的小亦救起,陶斯和瑞瑞两人手忙脚乱,没想到在慌乱之中,栓着竹筏的绳子却不小心松动,因此三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竹筏将他们带离农场。而经过一阵子的飘流,竹筏在山猪岛的地方搁浅,而山猪岛,顾名思义就是有许多山猪出没的地方,为了要防止被山猪追赶和保暖,瑞瑞于是决定搭起棚子和觅食,并要陶斯负责生火,从小没做过家事的陶斯,哪会生火,于是开始耍起赖来,但另一方面,瑞瑞除了迅速地搭起棚子以外,还补到了许多的鱼,让一向过惯好日子却什么都不会的陶斯,有了一番新的体悟。

  而急于找寻瑞瑞、陶斯和小亦的天齐与孟欣,也正四处打听他们的踪迹,但 一场突然的大雨,让孟欣扭伤了脚,天齐无微不致的照顾和付出,让孟欣的内心起了纠葛和矛盾的情绪。

  另一方面,一直沉默不语的小亦,在升火、烤鱼的快乐气氛下,也逐渐打开心房,和陶斯与瑞瑞玩在一起,陶斯为了解开小亦的心结,运用了一些小技巧,成功的让小亦走出阴霾,也让瑞瑞对陶斯开始有了好感,而小亦更童言童语地要瑞瑞和陶斯做他的爸爸和妈妈,三人打闹成一团,就好像是一家人一样,不过如此欢乐的情景,恰巧被前来寻找他们的天齐和孟欣看在眼里,双方产生了误会,尴尬的气氛围绕在这四人中,而也开始起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