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星苹果乐园》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第六集大纲:

  陶斯在经历小亦事件的刺激以后,也自我反省了一下,决定不能一直在父亲的庇护下生活,觉得应该努力往自己的目标迈进才对,所以主动向陶父提出要经营农场的想法。陶父于是给他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限内,陶斯要让农场的业绩成长两成,要是失败的话,就要马上回台北任他摆布,还必须立刻跟孟欣结婚,陶斯虽傻眼,但一向自负的他,为了争一
口气,于是决定答应父亲的条件,并开始对农场进行改革。

  而孟欣在得知陶斯即将回农场时,便提出愿意一同回去帮忙的建议,陶斯不愿意孟欣的付出,便将陶父的计划告诉孟欣,没想到孟欣却还是坚持跟他一起回农场,愿意帮助陶斯实现他的梦想,陶斯深受感动。但孟欣的牺牲和委屈,看在天齐眼里,忿恨不平,随即找陶斯理论,搞不清楚状况、糊里胡涂的陶斯,压力正无处发现,因此一言不和,两个好友便打成一团、双双挂彩,友情面临严重的考验!

  心急的陶斯,为了想要尽快增加农场的业绩,于是马上向记者宣布,就是“陶氏集团在未来三天之内,将挑战金氏纪录,完成一座座的梦幻彩绘帐篷”的消息,但因没有经过详细的计划,再加上陶斯不切实际的个性,导致承包商不愿意揽下这项工程,眼看开幕在即,陶斯只得动用农场里的员工来施工,在炎热的天气下,再加上连日来的赶工,员工们早就不堪负荷,因此引来众多的反弹和争议,让陶斯更为心力交瘁………

  第七集大纲:

  和天齐打架、满身是伤的陶斯,面对农场员工的不团结,郁闷地走在农场里苦思解决方法时,洽巧遇到大勤正在抓蝴蝶,他告诉陶斯只要他抓满1000只蝴蝶,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陶斯从他的话中,体认出只要认真就可以做好任何一件事的道理,随即一个人在半夜里默默地劈竹子、敲敲打打。而隔天一大早就起床的员工,看到贵为总经理的陶斯竟然亲自动手,每个人都留下感动的眼泪………

  农场里的员工看到陶斯竟然也卷起衣袖,跟大家共患难,深受感动,于是上下一心、齐心齐力地赶工,终于在最后一天里完成了这项不可能的任务,成功地兴建了一座座“巨竹彩绘帐篷”。而在完工的那一天,果然也吸引了许多的媒体前来采访,农场的来客率随即马上提升了五成,但陶斯的这项举动,却被陶父认为是好大喜功的表现,因此陶斯正苦思如何将帐篷成功地推广出去的宣传计划,好让陶父对他的表现能够完全改观。

  另一方面,在兴建巨竹彩绘帐篷的过程中,瑞瑞为了员工的权益跟陶斯抗争,最后看到了陶斯的改变,也帮他向员工求情,种种的努力看在陶斯眼里,也不禁对瑞瑞起了好感,而瑞瑞对于陶斯的真性情,也相当欣赏,但瑞瑞心中却早已经有了天齐,因此双方陷入矛盾的情绪中。

  第八集大纲:

  孟欣无视于陶斯对她的冷漠,依旧无怨无悔的付出,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也要帮助陶斯达到他的梦想,于是她提出一个“甄选代言人”的计划,就是在所有农场女员工中,选出一位能象征农场清新自然风格的代言人,并代表农场推广各项设施,此消息一出,引起农场女员工的议论纷纷,也迫不及待地报名参选。

  孟欣虽然是农场里的主管,但却也是农场的一份子,在陶斯和天齐的怂恿下,她也参加了这次甄选代言人的活动,就当大家一致都认定孟欣一定能成功地当选时,没想到在初赛中,瑞瑞竟然以些微票距之差,勇夺第二名的宝座,连陶斯也都投票给瑞瑞,于是决定进行决赛,而这项结果,也让向来敏感的孟欣,察觉到瑞瑞对她的威胁!

  农场里的女员工小馨,因为香水事件,与莎莎和瑞瑞反目成仇,而孟欣因察觉到陶斯与瑞瑞的关系不寻常,因此刻意拉拢她,将小馨纳为自己的心腹,以建立起自己在农场的地位,并且要她想办法设计瑞瑞,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于是开始展开………

  而刻意隐藏身世的孟欣,其实背后有一段痛苦的往事,孟欣的父亲王立业,之前本来也经营公司,之后却因为陶斯父亲的强势倂构而造成破产,父亲从此下落不明,而母亲也一气之下卧病在床,临终前特别告诉孟欣,一定要向陶家报复,也因而孟欣在高中毕业后刻意改姓,在赴美读书时认识陶斯后,便处心积虑想藉由他嫁入陶家,然而机关算尽的孟欣,意料不到的却是自己之后会真的爱上陶斯,且夹在最爱天齐之间不知如何是好。

  另一方面,大勤在农场里抓蝴蝶时,偶然遇到前来找天齐的育幼院院长月白,由于月白长得像他死去的妻子,因此大勤错认为美莲,每天就到育幼院送上一株四叶草,而两人的黄昏之恋是否能顺利地发展呢?

  第九集大纲:

  陶斯在与瑞瑞相处的过程中,对她的好感日益增加,为了庆祝瑞瑞在初选中勇夺得第二名的胜利,特地带瑞瑞去买衣服、去螃蟹餐厅吃大餐、送她手炼,看到瑞瑞笨手笨脚的样子,让陶斯自觉到自己似乎喜欢上瑞瑞了!

  但随即而来的是“农场代言人决赛”,眼看比赛即将展开,而瑞瑞却没有一件象样的衣服和造型,因此陶斯带瑞瑞去挑选衣服,但她对自己一向没自信,觉得一定无法赢过孟欣,所以负气的跟陶斯打赌,只要她赢得比赛,就必须完成陶斯开的三个条件。而在回程的路上,瑞瑞为了救一只小狗,差点被车撞,幸好陶斯替她挡下车子,陶斯的见义勇为,更让瑞瑞对他有好感。

  另一方面,月白也察觉到天齐与孟欣之间感情的变化,虽然天齐极力隐藏自己的感情,但隐约中还是透露出对孟欣的关心,而孟欣要月白替她保守秘密,并为了要天齐死心,孟欣便将天齐送她的手炼丢到湖里,以藉此撇清与天齐过往的爱情,并极力讨好陶斯。而天齐面对孟欣的绝情,更为痛心,因此从未请过假的他,意外在会议中缺席,引起众人的议论纷纷。

  第十集大纲:

  天齐内心无法承受孟欣对她的绝情,因此从未请过假的他,意外地在会议中缺席,引起农场里所有人议论纷纷,尤其是喜欢天齐的瑞瑞,看到他闷闷不乐,特别心疼,一直逗他开心,让他忘记难过的事情,而回想到以前在农场发生的点点滴滴,天齐看到瑞瑞的开朗,也逐渐忘却不愉快…而深深喜欢天齐的瑞瑞,看到天齐对她的在乎,也害羞了起来。

  而孟欣因为将天齐送给她的手炼丢到湖里,心中若有所失,因此整天魂不守舍、郁郁寡欢,陶斯察觉了她的变化,于是从员工那里得知这件事情,出于朋友间的关心,陶斯便潜入湖中找了一晚上,终于找到手炼并还给孟欣,陶斯的付出,让孟欣误以为她的努力有了回报,便更加下定决心,不再三心二意,决定忘了天齐,好好地去爱陶斯。

  另一方面,眼看代言人的决选活动日子即将到来,瑞瑞也开始头疼了起来,深怕自己在记者面前出糗,睡也睡不好,而大家一致认为美丽大方的孟欣小姐,这次铁定一定当选的,让瑞瑞的压力更大了!于是她索性豁了出去,决定发挥创意,打造出一件与众不同、又符合农场特色的代言人衣服。

  在代言人决选活动的当天,农场邀请许多媒体前来采访,场面盛大,连陶斯的爸妈也前来参加,当孟欣穿着一袭礼服出现时,姣好的面孔和身材,让现场民众惊叹声连连,而当瑞瑞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出现时,却引来哄堂大笑,原来瑞瑞的衣服是自己彩绘的图案,而裙子也是用树叶缝制而成的,象征着农场生生不息与特有的风景,因此等瑞瑞一解释完,大家更赞赏她的创意而掌声不断,眼看现场一面倒向瑞瑞的陶父,决定出个难题给瑞瑞,到底瑞瑞能不能通过考验呢?而一直在暗中观察陶斯与瑞瑞互动的陶母,似乎也发现到陶斯对瑞瑞的好感,不禁开始担忧了起来………

  而决赛的结果,孟欣和瑞瑞平手,于是陶父便要身为农场总经理的陶斯,投下他自己神圣的一票,没想到陶斯竟然决定瑞瑞为农场代言人,此项决定,不禁震惊了大家,还上了新闻的头版,陶父愤而离席,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