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剧情分集--第1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8:17  新浪娱乐

  第11集

  被绑在电暖气上的“背包”大声尖叫,拼命地要挣脱开来。警察在门口敲门,“背包”吓呆了,看着自己根本无法动弹的双手。警察破门而入,个个手持佩枪,然而“背包”已经无影无踪了,电暖气上悬着一只断手。

  麦克站在小镇上的一间卖运动产品的商店柜台前,店主从后面出来了,拿来一盒润滑钓鱼线用的油。麦克打开盒子,看见里面有个小瓶子,和FBI在植物园搜到的硝化甘油瓶一模一样。麦克还要了一个卫星导航设备,然而身上现金不够了。他只有先拿润滑油走,店主转身去招呼其他顾客,麦克抓起卫星导航仪就走,店主拦住他,两人厮打起来。店主不是麦克的对手,恳求他不要伤害自己。麦克大步离开了商店。

  林肯的父亲阿尔多和林肯、里杰一起在科罗拉多州的安全藏身处散步。阿尔多解释说,他所在的组织为一些大机构工作,目的是要揭穿总统的真面目。本来和阿尔多的组织密切合作的一位分析师已经拿到了能够证明林肯无辜的证据,然而此人失踪了,作为录音的证据还在,阿尔多相信它在莎拉手里。

  正在此时,利昂用无声手枪接连杀了藏身处的守卫。弹壳掉地的声音引起了林肯的注意。利昂来到屋里。一场厮打后,林肯用一把小刀捅死了利昂。

  在汽车旅馆里,凯勒曼用下水道软管把莎拉绑在椅子上,告诉她如果合作他就放了她,他认为她父亲给过她什么东西。莎拉否认了。凯勒曼威胁说,“如果不说,接下来够你受的。”莎拉连连否认。但凯勒曼根本不相信,他脱下外套,朝浴室走去。莎拉听见水放得越来越急,浴缸渐渐满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