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 钟汉良哭功超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尤小刚谈康熙 杜雨露谈鳌拜 石小群宁静端庄 是安侧耳倾听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石小群曾因锁骨骨折而放弃此剧钟汉良哭功超强
导演尤小刚 谈纳兰性德 小李菲夸张项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石小群(blog):谢谢,谢谢。

    石小群拍戏的时候曾经因锁骨骨折而差点儿放弃

  主持人:在这个片子当中,我们开始的时候还有一些担心,因为知道石小群有点身体受伤,是骨折了是吧?

  石小群:对,锁骨骨折。

  主持人:很危险的,差点演不了。

  石小群:对,有很大的一种想法就是想放弃。然后当时因为公司,然后我经纪人,我身边的这些一直支持我的人,他们要求我一直坚持下来,他们说下半年播出的时候,那时候你会很高兴的(笑)。

  主持人:所以你现在很高兴。

  石小群:对,我现在很期待。

  主持人:你饰演的一个惠妃是在宫廷当中成长的一个女孩子?

  石小群:不是,他其实跟纳兰性德从小是青梅竹马的,两个人非常好,表兄妹。但是因为当时有选秀。

  主持人:被选到宫里去了?

  石小群:对,因为惠儿的身份,也是把她列入到选秀行列当中,也是被皇上选中了应该说是,然后就一段爱情,宫墙内和宫墙外的一段恋情,就展开了一开始就是一个悲剧人物,一开始他的命运就是无奈、痛苦,她最爱的人不能爱。大家都知道后宫里的世界,只要进了皇宫,就不可能再去喜欢另外一个人,那是皇上的人,就是一种痛苦无奈。

  主持人:纳兰公子赶紧说一段词吧(笑)。

  钟汉良:相思相望不相栖……(念台词)

  主持人:好深情,今天你们俩坐着也是隔隔相望。

  是安(blog):我错了。

  钟汉良:分开就算了,而且我每天还要看着康熙皇帝把我女人抢走的一个,应该说是家伙。

  石小群:今天皇上不在,我们都可以放开说。

  小李菲(blog):你也把皇上的女人抢走了啊。

  钟汉良:可是我没有真正把她夺到手。

  石小群:其实皇上在这个戏里还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他也知道我内心爱的是纳兰性德,他有时还站在我的立场上,也站在纳兰性德的立场上,让我们两个人见面这样,哪怕他是不愿意的,但是他也有这种行为做出来,让我们俩偶遇一下,让他看看我的状态好不好。然后他也告诉我,我只有辅佐好皇上,才能让纳兰性德得到更好的发展。

  钟汉良:这反而是一种折磨(笑)。

  石小群:这就是皇上的一招。

  主持人:对,因为我们的网友有很多说得特别有意思,说钟汉良在这部片子里演的是康熙帝的臣子,在《鹿鼎记》里你就去演康熙,一偿心愿是不是?

  钟汉良:这是上天的安排,180度的转弯,从我被康熙皇帝折磨很郁闷的心情,三个月后又是一个新的局面,结果很多群臣在我下面跪着,一开始我演《鹿鼎记》的时候回想,我前半年是怎么样去被康熙皇帝折磨。其实没有,就是感觉蛮特别。

  主持人:我想想其实《鹿鼎记》里的美女跟他也没有关系。

  钟汉良:虽然我是后宫三千,但是都没有表现,都是传说,都没有看到人。不过这是金庸的原著,比较忠于原著。

  小李菲:没有折磨到纳兰性德,没有折磨到韦小宝。

  钟汉良:对。

    石小群曝钟汉良哭功超强

  主持人:说到纳兰,很多人想知道,我们都知道纳兰其实是文武兼备的,除了文戏是不是也有一定的武戏。此外听说纳兰在这部戏中哭戏很多。

  石小群:他很能哭,比我还能哭(笑),真的是。我觉得钟汉良比我能哭。

  钟汉良:石小群是很能哭的。

  石小群:没有,你比我能哭,有的时候都是你哭的时候我哭不出来,我是受你影响才哭的。(笑)

  钟汉良:我也是受你影响(笑)。怎么讲呢?因为有时剧本提示要哭,可是有的时候就觉得剧本没提的时候其实也该哭,所以很多哭戏。

  石小群:我觉得我们俩在演《康熙秘史》可能配合得比较默契一点。很多东西没有说用语言来表达的东西,但是内心的那种碰撞的东西,这次我们好像发挥得还不错。

  主持人:哭戏要培养感情吗?培养情绪吗?

  钟汉良:需要啊。好在尤导的拍摄方法是有利于演员拍哭戏的,因为三场大戏,基本上都是一场下来的,不需要切割镜头,让你每个镜头来培养情绪,都是一个情绪下来。所以,可能这样比较来讲好演一些。

  石小群:演员的情绪会更连贯一些。

  小李菲:这样有助于演员交流,观众看得比较连贯。

  主持人:武戏呢?

  钟汉良:武戏的部分,其实你说纳兰很会打,其实也不完全。

  石小群:我觉得他的打戏都是出于对两个女人,你这个皇帝在两个女人都照顾不好的时候就冲着皇上打。

  钟汉良:我们不是会很多武功。纳兰其实小时候是生病的,这个可能在戏里没有描述,有一段时候他练武,可是生病没有办法就作词,可是生病之前他骑马跟射箭是很优秀的,所以才能到战场去打。可是他真能打吗?没有发现。他的生平我看到他会习武,不是很会箭那种。

  主持人:其实主要的还是纳兰公子的词、文戏,以及他的感情戏。

  钟汉良:还有跟康熙君臣的戏。

  石小群:内心很受折磨,而且心胸很远。他觉得皇上也是一个男人,我也是一个男人,两个男人,觉得为什么不能跟皇上争女人,他有一股傲气在里边。所以,他的一生我觉得失败也就是他的个性。

  主持人:这就是尤导说的反封建,因为那个时代的人,很多都是因为时代的悲剧。

  石小群:纳兰性德跟惠儿内心叛逆的东西在这个戏里还是有表现。

  主持人:除了惠儿,纳兰还有另外一个女人,就是胡静(blog)演的青格儿,你对两个女孩子的感情有什么不一样吗?

    钟汉良:纳兰性德其实不花心

  钟汉良:我想纳兰性德是非常理智的,他其实很有文采,他在感情上非常理智。他不会因为……(笑)

  他对那两个女生,其实是过渡的,不是同时爱上两个女人。我跟我的表妹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是国家的法律,皇上的女人就是不能有非分之想,我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以后,才慢慢接受青格儿,就是胡静饰演的这个角色,我讲这些其实强调的是他不花心。

  石小群:但结果你还是爱过两个女人,还是喜欢过两个女人。

  钟汉良:对,喜欢过。

  网友:我和我的朋友非常喜欢小安,他文笔好,很体贴,生活中真是这样一个好男人的样子吗?

  是安:差不多,我写的都是我生活中的细节。

  主持人:是好男人吧?

  是安:好男人有一个很高的尺度吗。

  钟汉良:不是好男人,就不会被格格欺负到唯命是从。

  主持人:真的欺负到这种程度吗?

  小李菲:那是戏里面。

  是安:生活中你不觉得也是这样吗?

  小李菲:生活中我们很熟吗?生活中我觉得我是很温柔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尤导还要继续拍他的秘史系列,接下来可能选择他的隋唐时期,是不是四位还有机会跟他继续合作?

  小李菲:我很期待。

  主持人:这次还没演过瘾对不对?

  小李菲:对,我演一半好像觉得新人以前经验不足,然后慢慢状态好的时候,杀青了,演完了。所以,还希望这部戏能够参加。

  主持人:钟汉良呢?因为像石小群和是安都是多次和尤导合作的演员,你是第一次。

  钟汉良: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其实不单单是普通话,还有历史。我想要再一次跟尤导合作是另一方面,不同的时空是很好,不管是什么角色。

  主持人:这次的主题曲也是由两位演唱的,会收录到新的专辑吗?现在网上也能试听了,所以很多网友都在说期待小群姐发这个专辑。

    石小群透露明年年初将发行单曲

  石小群:先过过瘾吧,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会出单曲,有这个计划。我觉得唱歌……

  主持人:和钟汉良一起演唱是不是已经特别有默契了。

  石小群:很好的,汉良挺能带起我的,别看他普通话说得不好,我们那里有很多唱的很快的东西,但是他说的真的很好。

  钟汉良:唱歌还好一点,练台词可能难一点,但是唱歌还发音比较准一点。

  主持人:像你说台词有没有一句NG好多次,总是说不过去。

  钟汉良:多着呢。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笑)。

  石小群:汉良还是很认真的,跟刚开始来的时候有很大区别,就是他做功课做得非常好,是一个很好的演员(笑)。

  钟汉良:感谢。我们之前念“心死了,留下的岂不是一堆行尸走肉”,前舌音跟后舌音连在一起,混在一起的时候非常难念,对我来讲,这是我的一个难题,可是就慢慢克服了。三个月前,拍《康熙秘史》的时候,每天转不过来。

  主持人:现在能明白了,怪不得当时剧组的很多服装,像工作人员都说为什么钟汉良那么闷,原来他是怕张嘴说话。

  钟汉良:对。当时是郁闷的心情。(笑)。

  小李菲:我这是第一次跟他合作,之前了解“小太阳”嘛,应该很活泼。可是在戏里戏外每次看到他好郁闷,不愿意说话,我觉得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吗?这次第二次合作,在《鹿鼎记》里面,好像变得不是那样,原来才明白。

  钟汉良:没有那么夸张,其实就是有点压力,真的。

  石小群:拍这个戏,大家一开始的状态都有压力。因为对于历史戏来说,这是第四个秘史戏,又是一个挑战,又是一种新的尝试,这么多演员都没有合作过,对人物的定位怎么样,因为这个戏里,看纳兰性德、惠儿、青格儿,包括端敏格格、是安,这些角色都有很不同的个性在里边,每一个角色人物个性都是不一样的,把每个人物的个性都表现出来大家都有压力,都努力在做。其实拍的过程中和拍完戏大家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一到现场钟汉良的态度就是好闷好闷的,我都是很忧郁很忧郁的,是安是很奴才的。但是在拍完戏之后,就释放自己的个性,大家放心了,戏拍完了。

  钟汉良:我一直想着膝盖好疼。

  是安:一直是跪着。我们每天到现场都是说你带了几个护膝,两个,我爱了三个。有的时候跪一天,特别是宫殿的戏,别的地方可能好一些,但是宫殿里皇上在那儿,底下人都是跪在那儿,有时我们穿的裤子都会破掉。

  主持人:现在钟汉良去演康熙开心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