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唯一的爱》内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4:30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一个是在全日本都有连锁店,横滨元町最大珠宝行的千金小姐,受到所有人喜爱含着银汤匙长大的花样少女。一个是从小父亲去世,和母亲以及体弱多病的弟弟相依为命的小小电焊工。

  这样两个本来属于完全不同地位和身份的两个人,却在命运的安排下邂逅甚至相爱了。即使他已经完全冷漠的一颗心,也因为她天真的笑脸逐渐融化。

  本剧是曾打造多部高收视率日剧的著名编剧北川悦吏子的又一力作,讲述了地位悬殊的一对青年男女之间纯挚的爱情。

  然而横亘在他们之间的并不只是太过悬殊的身份和地位,还有上帝恶劣的玩笑……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