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唯一的爱》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4:3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上流对平民之恋

  神崎弘人、草野甲和大泽亚裕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三个好朋友,他们都出生于并不富足甚至贫寒的家庭,没有读过高门学府,就和许多普通底层穷人一样每天努力打工、兼职来过活。

  这天三人准备给一家礼仪训练教室送鱼去的时候,鱼桶被一个急躁的女孩撞翻了,这个名叫月丘菜绪的女孩虽然看起来毛毛躁躁,但其实是大型珠宝行“明星珠宝”老板唯一的千金。

  正当菜绪和弘人争执着到底是谁的责任时,幸亏菜绪的好友本宫裕子在旁小声地提醒,菜绪才妥协首先向弘人道歉,没想到本来不肯让步的弘人立刻也道歉了,两人就此在彼此心目中留下了第一次的印象。

  把鱼送到目的地之后,弘人等三人得知当天晚上名牌大学庆应要举办学生舞会,一向有些愤世嫉俗的弘人决定和两个穷朋友一起,冒充庆应的学生去玩玩。

  来到舞会场地,弘人追女孩无往不利,但他却始终表现得对任何人都兴趣缺缺,对他来说这一切不过是场无聊的游戏。抛下两个好友来到二楼的弘人,第一眼就被远离人群一脸寂寞的菜绪吸引了,两人交谈之间,菜绪突然发现自己的皮包不见了,为了给蔡绪找皮包,弘人差点被人当成变态,幸亏最终仍然找到了,这让菜绪对他大生好感。

  不知是否出于自卑,弘人向菜绪撒谎说自己是庆应大学医学系的学生。当两人来到游泳池旁聊天时,意外的事情却发生了。大厅内由于抽出奖励在庭院放烟火,没想到有一颗烟火就这么旋转到了菜绪面前,把她吓得掉进了寒冷的游泳池,惊吓之余,菜绪却看到弘人和自己同时掉了进去。

  当两人站定在游泳池中互相凝视的时候,似乎感到了命运之神的降临。而看着弘人为自己奋力在游泳池中寻找自己掉落的隐形眼镜,菜绪突然感到了莫名的心动。

  原本也有些心动的弘人,去拿衣服时,听到名门大学女孩们恶心的吊凯子言论,立刻对所有人印象大打折扣。回去更突然觉得撒谎说自己是庆应大学经济系学生的两个好友的作为令人不舒服,于是选择了离开。

  回家路上当弘人正在对好友说那些不过都是爱钱的鸭子时,菜绪追了上来,这让弘人在心中更加鄙视菜绪,并认定她跟那些爱钱的大小姐一样,不用花半分钟就能搞定。

  结果似乎也果然如弘人所料,他轻轻的一句希望再次和对方见面,菜绪就答应在万圣节晚上一起约会。

  菜绪为了万圣节的约会准备了很久,更把自己打扮成可爱的魔女,只为了等待弘人的出现。然而当菜绪在寒冷的雨夜等候了几个钟头,弘人仍然没有出现,正当菜绪决定放弃的时候,弘人居然出现了。

  为了把清洗干净的衣服还给弘人,菜绪跑到医学系去找人,才知道自己实际上被欺骗了。当她根据礼仪教室老师的指点,来到弘人工作的制船厂,看到一身肮脏工作服蓬头垢面的弘人时,终于忍不住骂了出来。

  第二集 不要放开手

  被菜绪骂是骗子的弘人,有生以来第一次为自己撒谎感到不安,于是无论如何不肯欠菜绪的情,决定要把洗衣服的钱还给她。

  本来盛怒之下的菜绪这下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一心以为弘人什么都在欺骗自己的她,看到弘人坐轮椅的弟弟时,一瞬间原谅了弘人并悄悄离开了。

  回去后菜绪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好朋友裕子,没想到豁达的裕子根本不在意,指出菜绪其实很在意弘人,于是拉着她一起去约阿甲和亚裕太,商量好大家一起欢度圣诞节。

  有些犹豫的菜绪回到家却收到了弘人寄来的一万块钱现金,对弘人的感觉也就更加复杂了。菜绪决定把一万块钱还给弘人,于是把钱拿给亚裕太托他转交,并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受到欺骗而难过。

  得知此事的弘人开始犯难,其实他也很思念菜绪,在两个好朋友面前却故意装得满不在乎。

  到了五人聚会庆祝圣诞节那天晚上,姗姗来迟的弘人和菜绪都感到有些尴尬,幸亏有三个好朋友的调停终于开始了愉快的夜晚。

  为了给菜绪吊喜欢的橙色小毛球,弘人铆足了吃奶的力在努力,却仍然没有能够成功。当几人走开之后,菜绪才突然有些任性地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那个小球,听到这句话的弘人二话不说就返回去继续为她吊。

  当弘人终于带着可爱的战利品回来送给菜绪的时候,忍不住表白自己是因为菜绪喜欢才这么卖力的,没想到菜绪也坦率地回答自己是因为弘人在吊才会这么想要。

  终于言归于好的两人,都逐渐开始在内心对对方产生了悸动。弘人更告诉菜绪,其实虽然相隔很远,但从自己家能看到菜绪的房间,于是两人约定晚上回家用电筒来联络。

  回到家的菜绪努力用会发光的橙色小毛球在阳台上挥舞,但许久都没能得到回应,正当她绝望地以为弘人根本看不到的时候,弘人却挥舞着电筒来回应了,于是开心的两人就这样没有任何语言地,用手上的发光体不断倾诉对彼此的感情。

  然而第二天,弘人翻看杂志的时候,才知道“月丘菜绪”这个女孩,并不是普通的大学生,她是过着公主一般贵族生活,家财万贯的大型珠宝行的千金大小姐。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