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大篷车”与“红楼梦中人选秀”成都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9 新浪娱乐

  11月18日,“笑声传中国”在成都市百联天府购物中心广场举行了继济南、沈阳、天津、西安海选后的第五场海选。一大早,天性热情好客的成都人就纷纷登上“笑声大篷车”表达自己对喜剧艺术的热爱。然而,海选进行不到一小时,就被叫暂停。原来,当天“红楼梦中人”成都赛区海选也在同一广场进行,“笑声大篷车”挡了他们的舞台了。也许“红楼梦中人”有些曲高和寡,报名者了了,与“笑声传中国”现场的火热形成了鲜明对比。面对“红楼”方的要求,山东卫视痛快地调整了大篷车的位置。然而,随着海选的进行,“红楼”
方的工作人员却卷土重来,屡次恶意干扰“笑声传中国”的选秀活动。

  “笑声传中国”是山东卫视在06-07年度倾力打造的一档演艺新星选拔活动,它肩负着为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选16名主要演员的任务。“笑声大篷车”是一辆改装车,它全长12米,车箱长9.2米,宽2.4米,高2.5米,全部由透明建筑材料制成,是一个流动舞台。海选当天,“笑声大篷车”会出现在现场,选手登上大篷车进行表演。除了现场录制以外,还要通过网络传输技术与北京中心演播室的评委实时连线,所以对声音的要求非常高。“红楼”方在提出改变大篷车位置的要求后不久,居然搬来两个大音箱,大放1987年版《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原本缠绵悱恻的女声由于声音过大而严重变形,广场附近的汽车警报声此起彼伏。“笑声传中国”海选无法再正常进行,广场周围的居民、商家也都忿忿表示不满。山东卫视的工作人员几次去协调未果,对方声称自己是“地头蛇”,并扬言要叫人,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对方竟以四川方言对山东的工作人员大吐粗口,一时形势僵持不下。后来,广场方出面才平息了这场纷争,“红楼”方把音量调小了事。

  到了下午,“红楼”方又用放大音量的方式干扰了四五次之多,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就在时断时续的工作中结束了在成都的海选。海选结束后,一位年轻的导演不禁大发感慨:除了《枉凝眉》有些捣乱之外,这一场选手质量很高,美女真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