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10集-外语金曲 掩人耳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35 新浪娱乐

  外语金曲 掩人耳目

  大吉借口教唱俄文歌,以隐瞒玉兰口齿不清的实态,效果出人意表。另一方面,金燕因着凌丰盛名,不少学生慕名而至,而继罗威之后,许永康因受教授之托,接手充当美丽的钟点导师。

  歌唱比赛最后一天,金燕准备参赛,但在大吉等人的安排下,临时变阵收下玉兰为徒弟,赶在最后一刻报名,岂料发现原来是被设局,懊恼不已,安排艰苦训练课程,以练气为名要玉兰跑楼梯两个小时,期间玉兰不知去向,金燕以为因辛苦而放弃,不料原来却是好心背着身体不适的婆婆到医院;而为改善口齿不清的缺憾,玉兰苦练顺口溜,更口含软木塞,可惜效果不彰,于是改用不怕被咬烂的玻璃珠来练习。

  小娇虽然好言相劝,但翌晨经罗威推波助澜,反让玉兰意志更坚定,以有朝一日能与凌丰同台演出为目标,更加倍努力。然而及后因意外弄跌满盘玻璃珠,险让金燕滑倒地上,而玉兰为救师傅竟舍身相助而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