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第七季分集介绍(第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第八集

  一对双胞胎姐妹,一个有老公和孩子,另一个是单身贵族,在同一个晚上被谋杀了。一个死在出去办事的路上,另一个死在自己布置雅致的公寓里。两起谋杀之间有什么联系吗?凯瑟琳和尼克开始调查那位母亲。她是在干洗店拿送洗的衣物时遭到枪击的。奇怪的是,她的手袋虽然不见了,但她的车钥匙却还在车子上丝毫没动。什么样的贼会只拿走现金却看
都不看车子呢?尼克细细搜了一遍洗衣店,看到了那只手袋,里面还有一只丝袜,可能是劫匪用来当作面具的。钱包里的证件表明死者名叫阿曼达-辛克莱尔。不过,钱包里一封署名为“多拉”的信引起了尼克的兴趣,上面写着“别再联系我”。

  在另一名死者的公寓里,吉尔发现受害者吉尔是新闻界的一名夺目新星。她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编,公寓里到处都是她和世界领导人的合影照片。房间里还有一封遗书,写着“我向所有人道歉。”旁边放着一个铝箔包装的半块牛排。

  在停尸房,沃瑞克看到并列放置的两姊妹尸体惊了一跳。她们涂着同样的脚趾甲油,戴着同样的手表。罗宾斯医生说阿曼达的死亡时间比妹妹早几小时,很显然,他们至少发现了两者的一处不同。凯瑟琳发现两姐妹没有任何合影,手机里也没有存相互的号码,说明两人感情并不好。是否吉尔先杀死了阿曼达然后再自杀呢?索菲娅讯问了阿曼达的老公加利-辛克莱尔医生。他不知道妻子还有个同胞姐妹,只知道妻子是收养的孩子。加利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但时常因为工作而减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在指纹实验室里,曼迪从阿曼达的手袋上得到了双胞胎生母多拉的指纹。多拉生子后,难以承担18岁就成为单身妈妈的压力,把双胞胎交给了社会救济机构。但她一直不知道女儿的下落,因为社会救济人员建议她不要再去回想过去。阿曼达手袋里的信是小女儿蒂芙妮寄出的,她以为那是一封广告信,希望借此来制止发信人乱发广告。

  在DNA实验室里,温迪发现阿曼达从洗衣店里拿回来的衬衫上有口红的印子,口红的主人是纳塔尔-佩莱德,曾被控告下药强暴一名医生,因为她想怀他的孩子。现在纳塔尔和阿曼达的老公加利医生在同一所

医院里工作。纳塔尔告诉尼克她的确和加利上过床,但阿曼达疑心病很重,总到医院来检查,他们没有发展更深的关系。尼克注意到纳塔尔的一把钥匙上有些漆痕,经检验那些漆正是来自阿曼达的车。这时,凯瑟琳也得出了凶器的来历:那是一把军用武器,来自以色列军队,纳塔尔曾在其中服役过。

  在吉尔的公寓里,沃瑞克注意到她的手提电脑不见了。进一步检查发现阿曼达和吉尔有很多相同的习惯:在同一家洗衣店洗衣服,喜欢同样的冻

酸奶,吉尔打算教授一门摄影课程,阿曼达已经注册打算旁听……吉尔的公寓里发现了一个叫杰克的年轻人的皮屑。杰克是吉尔报社的摄影师。吉尔家里有一个U盘,里面存着杰克在
伊拉克
战争中拍下的照片,杰克因此获了奖。但检验发现,这些照片是伪造的。

  结果表明:吉尔发现了杰克伪造照片的事实,杰克打算杀了她,却误杀了在同一家洗衣店拿衣服的阿曼达;他到吉尔公寓的时候,吉尔正在因假照片写公开道歉启事,这就是她遗书的由来。杰克杀了吉尔,然后用启事冒充遗书,伪造了自杀现场。(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