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14岁的母亲》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再见……初恋逝去之日

  听了未希虽然有些幼稚但发自肺腑的一番话,加奈子终于改变主意不再阻止女儿把孩子生下来了。不过要如何说服过分疼爱女儿的父亲忠彦,则要靠未希自己的努力了。

  忠彦带着老婆和女儿来到的场妇产科医院,原以为未希是来接受人流手术,没想到却
是想要把孩子生下来,这让忠彦大吃一惊,甚至想要强迫未希接受手术,已经想开的加奈子却劝说忠彦,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未希自己的意愿和她的幸福。未希更向父母和医生保证,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要学会坚强,要把过去爱哭的毛病改掉。这番话让忠彦也终于接受未希想把孩子生下来的事实。

  虽然得到了父母的谅解,学校方面却完全不容乐观。由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这件事情,一瞬间在学生之间炸开了锅,尽管不少人同情并体谅未希的行为,但害怕自己以及学校的名誉受损的心态却占了绝对上风。为了学校的声誉,校方决定强迫未希退学,班主任香子却冷静地表示会尝试说服未希自动退学。

  然而当香子来到一之濑家拜访时,却碰到了坐在门口的健太,健太因为姐姐小小年纪就要生子感到不知所措,他认为杀人是错,但生育一个生命有什么错呢,这番话也让香子的心境有些转变。

  不过香子仍然向未希和加奈子传达了学校的决定,希望未希能自动退学。不希望因为自己影响整个学校的未希也答应了。另一方面,原本接受母亲的安排准备去国外读书的智志,来到机场却反悔了,并告诉阻止自己的静香,无论如何都放不下未希。

  智志竟然就此失踪了,焦急万分的静香认为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未希,跑到一之濑家来要人,但智志根本没有来过。

  未希的舅舅打电话来告诉未希,智志正在他的店里,未希立刻就希望去见智志,却遭到父亲忠彦的阻止,忠彦告诉未希,既然想要生下孩子就要有独自面对的觉悟,且永远也不会承认智志是孩子的父亲。然而此时加奈子却站到了女儿那边,并开着车送未希去见智志。

  这对饱经磨难的小情侣终于见面了,智志更告诉未希自己心中的彷徨和不安,然而已经为了孩子坚强起来的未希,却选择努力鼓励智志,并决定从今以后再也不见智志,也不会让智志承担孩子父亲的责任。

  终于智志被静香带走了,但其实噩梦现在才真正开始。原来八卦杂志总编辑波多野,已经把未希和智志的事情撰写出来,并已经给静香看过了,尽管静香强硬地表示一定会起诉波多野,但对未希和智志存有偏见,并始终想借静香的身份曝大新闻的波多野,对此根本不予理会。

  下定决心的未希周日来到学校打算正式告别,迎接她的当然只有班主任香子,为了纪念最后一次来学校,未希跑到广播室作了最后一次的广播主持,并坦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第六集 我也能领母子手册吗

  虽然香子良心大发希望帮未希留住学籍,却遭到了未希的拒绝,未希已经不希望带给学校任何麻烦了。

  然而未希的行为始终没有获得父亲和弟弟的谅解,两人更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沉默的抗议。

  此时波多野撰写的稿子已经刊登在杂志上了,给未希和智志周围都造成了轩然大波。首先是智志的母亲静香因此名誉扫地,工作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尽管她不断否认报道的内容,工作上的合作企业仍然考虑到影响问题与她中止了合作。

  为了履行和未希的约定,智志每天都专心到学校上学,但却遭到了同学们的耻笑和欺侮,但智志仍然坚持每天上学,更不愿接受母亲的安排远走他国,智志决定留在日本战斗下去。

  这天加奈子带着未希去做产检,的场医生告诉未希其它大型

医院并不肯接收未希,因为年龄太小生命安全很难保障,但的场医院决定接收未希。看着安心地进去检查的未希,的场医生把杂志拿出来给加奈子看,并提出他们一家将面对更艰巨的难题。

  回到咖啡厅上班的加奈子遇到了波多野,波多野更亲口告诉加奈子,那篇文章的作者就是自己,大为震惊的加奈子忍不住追出咖啡厅,反驳波多野荒谬的报道,指责他不该捏造事实把未希写成一个随随便便的女孩,更指出未希并没有如他的文章所言打掉孩子,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在公司上班的忠彦也终于看到了那份杂志,忍不住担心地和妻子联络,没想到加奈子反而表现得很镇定,更决定由自己亲口把这件事告诉未希。忠彦很担心未希因此动胎气到流产,面对妻子的打趣,他才表示重要的是女儿的幸福,所以决定支持未希把孩子生下来。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此时的未希已经看到杂志了。气急败坏的静香跑来找未希,并把杂志给她看,再一次试图说服她把孩子打掉,可惜意志坚决的未希始终不为所动。无可奈何的静香最终仍然只能选择离开。

  此时香子来找未希希望能帮她,却悔恨不能为未希做什么。在一旁听到两人对话的健太,终于表示支持姐姐把孩子生下来。

  可惜无论香子怎么努力,学校方面仍然不原意再接受未希,只有校长松了口,表示这必须看未希自己的意愿。

  因为这次杂志给家人带来了困扰,弟弟健太在学校还受到了同学的欺负。未希决定住到舅舅家去,却遭到了父母的严厉反对,加奈子更用巧妙的方法告诉未希,如果要生孩子就一定要在家里生。获得家人支持的未希终于完全成熟了,每天都根据的场医生的嘱咐在家安心养胎。

  这天未希终于自己单独去领母子手册,且丝毫不避讳他人诧异的目光,把自己怀孕的事情说了出来。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