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水手服和机关枪》内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剧情大纲

  本剧邀请了日本当红女艺人长泽雅美担任主角,扮演一位身穿清纯水手服却混迹江湖的黑帮大姐头。

  17岁的女高中生星泉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女高中生,和父亲贵志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
可是生活的突然变故,却让这个柔弱的女孩不得不拿起机关枪,成为黑社会的大姐头。

  星泉幼年丧母,和父亲相依为命。可是某天早晨的一场突发交通事故,却断送了他们平凡的幸福,星泉的父亲永远离开了人世。

  与此同时,日本东京浅草的一个小帮派“目高组”的老大目高辰雄一病不起,他在临终遗言指明,下一任老大必须是自己的血亲,而他的外甥星正是星泉的父亲。对组长非常忠心的佐久间对星泉提出了接任组长的请求,原本誓死不从的星泉,最终因为怀疑父亲被人谋杀而接任了组长职务,成了目高组的第八代头目。

  水手服和机关枪这两个根本不搭调物品,从此便产生了联系,记录下一个女高中生阴差阳错变身黑社会老大,并带着目高组的手下浪迹江湖共同打拼的故事。

  早在25年前就曾风靡日本的大热影片《水手服和机关枪》被TBS电视台再次搬上荧幕,锐气依然不减当年。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