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无敌降落伞要员》分集(第15-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5 新浪娱乐

  第十五集

  孔珠妍所在的俱乐部爆炸了,飞奔赶去的崔强和姜恩赫都万分担心,正当恩赫冲进现场寻找珠妍,崔强只能在黄线外干瞪眼的时候,珠妍却出现在他身边,原来爆炸之前珠妍正好出去办事了。

  整个俱乐部都被炸毁了,崔强的好朋友也受了重伤,不过万幸由于当天没开工,大部分人都没有受到伤害。

  和珠妍一起回家并让她睡下之后,崔强充满柔情却不敢做什么,决定搬过来和珠妍一起住好保护她。

  崔强跑去找恩赫,两人互相给了对方一拳之后,恩赫告诉崔强,打算帮他澄清误会复职。

  俱乐部的老板娘许贞淑其实也是情报局的专员,而且是隐藏得非常深被称作传说中的专员的人,因爆炸额头受伤的她回情报局来向局长汇报情况,明明是崔强通知他俱乐部内有炸弹,但不知何谓她却不肯说,局长怀疑对方这次的行为只是示威。但杨科长却怀疑这一切都是崔强和光哲派幕后策划的。

  时候杨科长单独去找局长,表示希望去调查光哲派的事情,但局长却让他留意恩赫。

  崔强带着珠妍一起到大酒店开房间,原来两人打算在房间里利用窃听器偷听爱丽丝和她助手的对话。但因为两人一直用日语交谈,崔强只能让珠妍帮他翻译,爱丽丝更在对话中透露打算利用崔善完成这次的任务。

  晚上爱丽丝把崔善找了出来,并继续利用美人计勾引他,崔善的目标则是想办法要回爱丽丝脖子上的红宝石项链,但他的思绪很快就被爱丽丝的话打乱了。

  爱斯丽告诉崔善自己想和他结婚,并打算一起去美国帮父亲搞事业,但需要崔善帮忙偷一样东西。

  崔善回到家心乱如麻,躺在床上反复回味着和爱丽丝的对话,第一次感到了不知所措。结果和母亲吵了一架,居然带着行李离家出走。

  来到家门口崔善就遇到了哥哥崔强,崔善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了崔强,没想到崔强居然知道一切,而且要求崔善把爱丽丝要的东西给她,这让崔善大吃一惊,随后经过崔强的努力解释才终于答应。一个小时20分钟之后崔善乖乖地拖着皮箱回家,却遭到了母亲的奚落。

  杨科长命令珠妍对恩赫要多加注意,于是晚上珠妍跑去对恩赫提出忠告,表示尽管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事情,却希望恩赫能够退出,以免伤及自己,没想到恩赫却告诉他自己未婚妻当年死时,自己什么也不能做的那种无力感,并因此下定决心要完成任务同坏人作斗争。恩赫更祝福珠妍,希望她和崔强能成为夫妻专员。

  崔善如崔强所言把情报光盘交给了爱丽丝,并留下一大堆高深莫测的话离开了。当测试之后发现这张光盘是真的,爱丽丝跑去见负责人Z,对方却要求她亲手用来复枪解决恩赫,而在天台上举着枪犹豫不决的时候,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却看到崔强在另一栋大楼上,也端着枪准备伏击恩赫。

  大结局

  姜恩赫心脏部位遭到枪击倒下了,立刻有人背着他上

医院抢救,爱丽丝因此满脸是泪。当得知竟然是崔强下手之后,她命令助手阿奴找出其弱点,并借机产出崔强。

  满身是血的恩赫被送到医院之后就被推进了急救室,此时珠妍也赶来,崔强却不能在这里对她说明真相,只能告诉她恩赫已经死了。

  医院下了恩赫的死亡通知书,崔强漂亮地完成了Z派下来的任务,于是被金秘书带去见Z,可惜虽然见到了Z本人,没见过几个正要的崔强仍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只能肯定Z是国家政要,而金秘书也始终不肯透露一个字。

  回到家崔强终于把真相告诉了珠妍,此时的恩赫则毫发无伤地回到了秘密办公室,和自己手下的专员们见面。

  另一方面,情报局里,局长召开紧急会议,并要求杨科长接替恩赫的位置。

  崔强带着同组的专员去爱丽丝那里,表面上是鉴定崔善给出的那张盘的真假,实际上却是同龙转凤。成功之后回到家看到父母正在看电视的崔强,发现电视里那个被歌功颂德的政府要人,就是Z,他就是郑范真。得到崔强通知的恩赫,立刻下令对郑范真进行调查、跟踪。

  此时Z发现那张光盘居然是假的,而且客户对此大发雷霆,爱丽丝认为是崔强作的,却被指责因崔强杀了恩赫怀恨在心,同时勒令爱丽丝尽快找回正版光盘。

  晚上许贞淑到郑范真的办公司寻找犯罪证据,但次日却被郑范真发现有人动过自己的办公室。此时接到一个变声电话,对方竟然自称是姜恩赫。于是金秘书找到崔强询问情况,万幸由于崔强是金秘书保荐的人,他仍然选择相信崔强,但却表示这次要找职业杀手去杀恩赫。

  无计可施的崔强回家把这件事告诉珠妍,珠妍只好劝他把所有事情都向局长汇报,以期得到支援。

  珠妍把恩赫仍然活着的消息告诉了局长,局长总算在地下室找到了正在工作的恩赫,并要求恩赫这次和自己合作。

  局长打电话约郑范真出来,一直找不到对方证据的恩赫却想借助暗杀来除掉郑范真,但崔强却阻止他这样做,同时找伙伴阻击了打算杀掉局长的杀手。局长要求郑范真放过恩赫,但对方却不肯同意,发现自己的杀手没有如期出现的时候,竟然自己掏出枪打算杀了局长,结果被恩赫一枪打中了手臂。此时情报局的飞虎队赶来逮捕了郑范真。

  一直放心不下的珠妍在家门口准备给崔强打电话,却遭到了阿奴的绑架。

  崔强赶去时,爱丽丝的枪指着珠妍的头,并要求他交出正版CD,同时狠辣地表示崔强杀了恩赫,自己对珠妍也不会心软。此时恩赫突然出现,并用枪指着爱丽丝,正当爱丽丝打算杀了珠妍的时候,珠妍已经解开了绳子并打掉了她手中的枪,恩赫要求崔强带着珠妍出去,自己独自和爱丽丝面对面,但爱丽丝无论如何对恩赫下不了手,恩赫却打伤了她的手臂,并表示自己已经杀了爱丽丝了,要她永远离开韩国。

  三年后,崔强来到恩赫居住的牧场,告诉他爱丽丝再次回到韩国了,于是原本对情报工作已经毫无兴趣的恩赫,兴高采烈地回到韩国情报局。而此时的崔强已经和珠妍成了夫妻专员。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