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纽约》剧集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46 新浪娱乐

  片名:《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

  长度:2004年5月首播,截至2006年正在播出第三季

  剧集类型:剧情

  地区:美国

  制作人:

  罗勃-贝利(Rob Bailey):导演

  诺伯特-巴伯(Norberto Barba):导演

  帕姆-维埃塞(Pam Veasey):编剧

  安东尼-佐克(Anthony E. Zuiker):编剧

  彼得-列克夫(Peter M. Lenkov):制作人

  官方网址:www.cbs.com/primetime/csi_ny/

  主要演员:

  加利-斯尼斯(Gary Sinise)饰演 麦克-泰勒(Mack Taylor)

  梅琳娜-卡纳卡莱德斯(Melina Kanakaredes)饰演 司黛拉-柏娜瑟拉(Stella Bonasera)

  卡迈-吉维纳佐(Carmine Giovinazzo)饰演 丹尼-梅塞(Danny Messer)

  希尔-哈珀(Hill Harper)饰演 谢尔顿-豪克斯(Sheldon Hawkes)

  艾迪-卡希尔(Eddie Cahill)饰演 丹-弗莱克(Don Flack)

  华妮莎-弗里特(Vanessa Ferlito)饰演 艾登-波恩(Aiden Burn)

  获得奖项:

  2005年,获得BMI电影电视奖中的“最佳电视音乐奖”

  2006年,获得“艾美奖”最佳化妆提名。

  人物简介:

  麦克-泰勒(Mack Taylor)警官:领导纽约市罪证鉴定实验室,他相信现场的一切物证都存在联系。在从事这一工作前曾是海军军官,退役后由于出色的表现被调到纽约警察局。和其他犯罪学家不同,他领导下的小组除了要回答罪犯怎样作案,还要弄明白作案的原因。他的妻子死于2001年的9.11事件,他一直没有从这场悲剧中恢复过来。

  司黛拉-柏娜瑟拉(Stella Bonasera)警官:希腊与

意大利混血,是典型的纽约美女,向来直言不讳,从不屈服于压力。她是孤儿,身世一直是个谜。她的办案热情和动力,部分也缘于自己的身世之谜。小组成员向来把她看作“自由女神像”的真实化身。

  丹尼-梅塞(Danny Messer)警官:在纽约史坦顿岛长大,从小有自己的一套行事准则。麦克希望自己的小组成员同时有最优秀的犯罪学家和最狡猾的“罪犯”,因而把他召进了小组,丹尼在小组里一直感到极大的工作压力,担心自己可能不称职。

  谢尔顿-豪克斯(Sheldon Hawkes)法医:少年天才,18岁医学院毕业,24岁就通过了注册医师的考试。但是,因为太年轻,无法承担手术室里的心理压力,两年后谢尔顿就离开了前途辉煌的外科医生职业,改行进入法医行当,和一群死尸在一起,他觉得自在多了,至少死者不会在他的解剖刀下再死一遍。

  丹-弗莱克(Don Flack)警官:出身南方的警官世家,从小就认定警察将是自己从事一生的职业。他了解纽约的各条街道,聪明机灵,是小组中老式学院派犯罪专家和新生代现场调查专员沟通的桥梁。他憎恨恶人,办案时手段常常过激。这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但更多时候令人惊奇地有效。(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