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纽约》分集介绍(第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2. 眼见为虚

  纽约人见多识广,一个打扮成荷莉·葛莱特利(奥黛丽-赫本主演的《蒂凡尼早餐》中的人物,交际花)模样的女郎走在纽约街头甚至不会让人回头望一下,但三个呢?三个女郎并排走在街上,吸引了无数目光。她们进入一家高级珠宝店,开始砸店抢劫。开始还很顺利,接着店主拉响了警报。一个女孩把枪掉在了地上,安全门落下来,正好砸在手枪上,枪走火
了,一人应声倒地(真TMD背)。死者是麦克-威利斯,商店的助理经理,其妻两周前才刚刚分娩,虽然这表面看起来是起事故,但因为发生在抢劫中,仍然归类为重案。

  目击者们什么都说不出来,只会异口同声地说劫犯们一听到警报声就逃跑了。琳赛暂时还辨不出他们用什么工具砸开的玻璃,不过弗莱克另有发现:劫犯是从通风井逃跑的,在那里发现了劫犯所用的化妆面具。

  这时,麦克在处理另一桩迷案:一名叫鲍莱-雷本的妇女失踪了三周,发现时她已经成了一具干尸,手上的克拉达婚戒完好无损。她的丈夫是市议会议员,CSI小组的第一嫌疑人。因此这一失踪事件非常敏感。困难的是,现场的很多证据已经被无意损毁了。佩顿检查了尸体,但没发现死因。死者心脏处有发现动脉硬化,但死者才28岁,不该是得心脏病的年纪。现场还发现了一个叫沙尔-波瓦多的小流氓的指纹,但他和死者并没有明显交集。安吉尔和麦克去沙尔家找他,被惊弓之鸟的沙尔开了一枪,幸好没有打中。他承认帮助议员雷本先生把尸体搬到了发现尸体的地方,但他并不知道死者是怎么死的。

  珠宝店抢劫案有了新线索:有人兜售窃走的项链。卖者是店里的伊芙,她称自己是在抢劫中偷偷把项链捡起放进了自己的兜里。但项链上有血迹,DNA检查没发现它和已有记录匹配。到底是谁的血呢?谢尔顿找到了一名嫌疑犯,是建筑系的年轻学生纳塔莉-莱德曼。但当他们到达纳塔莉的寓所时,她已经死了,胸口有一个枪眼。失踪的珠宝仍然没有下落。各种线索证明,另一名物理系学生贝丝-拉森很可能也是劫犯,而且现在正处于危险中。

  佩顿继续检查鲍莱的尸体,发现发际下有骨折的痕迹,凶手殴打死者时,在死者皮肤上留下了戒指的痕迹。证据表明,凶手就是议员雷本。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