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犯罪现场:纽约》分集介绍(第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4. 越堕落越快乐

  大学里的聚会,一向是有着喧闹的音乐,成打成打的啤酒,有时还会招来小姐助兴。然而,这次的聚会上出现了一起谋杀。两名学生偷偷跑上楼,想享受二人世界,正在动情地时候突然发现了他们头上悬着一具无头尸体,死者是艾米-菲德勒。

  凶手要布置成这样恐怖的现场还颇有难度。受害人脖子有烧伤,从地板上的焦痕判断,可能是在室内受伤的。司黛拉禁不住猜测到底为什么凶手要把死者的头带走。聚会中的一名学生申恩-卡塞说艾米很安静,不多说话。申恩是屋里屈指可数的几名为死者啜泣的人之一,其余学生穿着他们聚会时候的草裙蹒跚着离开了。

  艾米的头是被烧焦后割下来的,说明凶器可能是火炬之类的东西。死者体内有迷幻药物和紧急

避孕药的成分,说明死者被害时可能还陷入昏迷状态。艾米的血衣上面沾着椰子毛,聚会上有一个男孩浑身一丝不挂,只在关键部位挡了只椰子壳。司黛拉把怀疑转向了这个叫伊桑-泰尔尼的男孩。但这男孩对那晚的事件根本记不清了,只记得艾米要求他扼住她的脖子,以寻求快感。

  艾米的头当天晚些时候在中央公园里被发现埋在一块大石头下面,用艾米当晚所穿的T恤包着。她的瞳孔表示她其实没有服用药物,药物成分是死后尸体腐败时散发出的。尸体脖子上有扼痕,但非常浅,不足以致命。T恤对艾米来说太大了,有可能是凶手带来的。丹尼想起来申恩在聚会上就穿了这么一件设计的衬衫。但申恩说自己的衣服是从华盛顿广场公园买到的。这些衬衫是一家网站定制的,网站上公布一个谋杀案,线索就分别印在这些衬衫上。艾米的衬衫虽然很像,却并非同一个系列。这时,又有人报告出现了一起谋杀案,被害人穿着同一家网站的衬衫。麦克十分不快:他们很倒霉地遇到了一个变态连环杀手。

  最后,他们虽然抓到了凶手,但凶手却从监禁中逃跑了。CSI小组非常沮丧:年轻人越来越变态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