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人》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晚上世勇跑去找康在摊牌,没想到其父打电话给他表示,白银建设将转交给世勇管理,要求他赶紧跟着康在一起回韩国。

  得知此事的康在在非常不痛快的情形下,和美珠搭乘同一班飞机回韩国,没想到友贞
却跑来接机,误会两人之间有什么,偏偏康在不高兴解释,只淡淡一句凑巧同一班机带过。随后更扔下友贞让她跟美珠一起回家,自己则接受养父姜老大的传唤回公司。

  回到家友贞的不满终于爆发,为康在知道自己和美珠是邻居感到不可思议,更不满他们一起回来,再加上美珠纯真善良而且很漂亮,友贞担心康在就这么被抢走。美珠赶紧解释两人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友贞因此对她敌意稍减,更坦诚自己已经有康在的孩子了。

  和姜老大一起吃饭的康在,终于说出了捅自己一刀的人是组织里的人,不过需要处理的善后,姜老大当然放心康在去料理,但周五就要召开股东大会了,姜老大需要获得全盘支持,于是要求康在去事先处理。

  为了专心处理星期五股东大会的事情,康在跑去找昌培帮忙处理儿童之家所在小岛的地皮拍卖事宜,更告诉他自己在当地遭到了追杀,尽管一直想除掉康在,但康在竟然来求自己办事,这让昌培大感快意,于是下定决心要帮康在把事情处理好。

  美珠回到儿童之家,父亲尹牧师居然安慰她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筹钱,届时一定可以留下儿童之家。然而美珠却丝毫不觉乐观,更指责父亲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根本不该把儿童之家拿去帮朋友担保。另一方面,美珠又催促康在赶紧把房子拍卖掉。

  哭着离开小岛的美珠决定去找新工作,结果遭到了求职

医院的拒绝,没想到出来的时候遇到了正巧来处理股东事宜的康在,再一次在康在面前暴露弱点的美珠为此大感不忿,却也无可奈何,更催促康在赶紧处理儿童之家地皮的事情。而康在得知原来美珠会丢工作,都是因为当初要在小岛上照顾自己所致,为此感到万分内疚。

  随后康在来到股东大会的办公室,并威胁白董事解释支持姜老大成为股东代表,尽管白董事不肯答应,但康在手上有他的把柄他根本没法反抗,因此康在对星期五的股东大会充满了信心。

  原本以为股东大会会很顺利,但其实世勇和他的助手在背后搞鬼,他们找到了白董事表示愿支持他,这样就可以不被康在威胁了。

  结果到了股东大会当天,胜券在握的姜会长却输掉了,愤怒的他遭到了其他股东的围殴却丝毫没有反抗,看着身旁满脸得意的世勇,康在知道自己这次输得非常难看。

  第六集

  康在和姜社长都被世勇摆了一道,更令姜社长在媒体面前大失面子。

  另一方面,美珠接到尹牧师的通知,告诉她拍卖公司将强行提前拍卖儿童之家所在的小岛地皮,大惊失色的美珠于是四处寻找康在,甚至跑到友贞那里去询问康在的联络方式,但当美珠终于找到康在的时候,没想到世勇居然也在,这让世勇越加怀疑美珠和康在的关系。尽管知道世勇可能误会了些什么,美珠却并没有想要去解释,反而表示希望单独和康在谈谈,然而此时的康在由于公务缠身根本没办法和美珠说话,只好丢下美珠和世勇迅速离开。

  本来想追上去的美珠遭到了

泰山的阻止,认定两人似乎有什么暧昧的世勇感到非常不是滋味,走出房间去找世勇的手下出气,幸亏美珠阻止才停下了手。

  此时的康在接获线报知道组织里胆敢沾手白粉的内鬼到底是谁,谁知根据情报找去居然是他一向敬重的白老大,白老大当然不会贩毒,康在知道自己被人设计了。

  美珠和世勇来到一家酒吧聊天,说不到三句美珠就开始询问康在的手机号码,正当世勇为此不爽的时候,康在却出现在了美珠身后。愤怒的世勇不愿在美珠面前失去君子风度,只好装作不在意地走掉。

  终于有机会单独和康在对话的美珠,厉声质问康在为何不守信用,居然提前打算拍卖小岛。康在却突然向她索要曾提到过的,拍下了袭击康在那些匪徒的照片,于是美珠把康在带回家,并要挟表示只要他不要这么绝情强行提前拍卖小岛,就把照片交给他,然而此时康在已经全权委托昌培处理,根本没有干涉的权利,他当然不会对美珠解释,只是强行索要照片,争执间气昏头的美珠直接把相机里的照片删除了,并告诉康在自己并没有备份过,大感恼怒却也无可奈何的康在只好离开。

  友贞回到家发现门上贴了美珠道歉的留言,表示刚才自己做得很过分,可以通宵等康在。进屋才发现原来康在睡在沙发上,可惜此时康在却要离开,令友贞再次怀疑他和美珠的关系,康在却坦白自己只在意友贞一个人。

  报纸上大肆报道姜社长在股东大会上出丑的事情,令他为震怒,更指责康在等人办事不力。为了挽回这件事情,康在继续去找白董事,结果被逼着喝了两杯酒,康在

糖尿病发昏倒在地,吓坏了的白董事赶紧把他背回酒店,恰巧过意不去的美珠跑来送照片,见此情形什么也顾不上照顾了康在一夜。终于平安醒来的康在却没有看到美珠的身影,但却得到了美珠送来的珍贵情报。

  姜社长终于知道一直在背后搞鬼的原来是自己的儿子世勇,万分痛心的他把世勇找来对话,两父子却因此几乎决裂。

  美珠跑去参加同学会,却遇到一个色狼学长,正当两人纠缠不休的时候,康在赶来为美珠解了围。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