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梦幻情侣》分集介绍(第9-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第9集

  张哲秀一觉醒来不见安娜,于是出来找她。就见安娜一路无论看到什么,都说别人是鬼样子。哲秀追上安娜,问她怎么了。安娜说都怪哲秀,自己只要一看到他心就乱跳,还突然一把抱住哲秀。

  哲秀把安娜拉到小酒店。安娜说看到哲秀喝酒的样子,心也扑通扑通跳。哲秀慌忙说,那是因为你喝醉了的缘故。然后打趣说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安娜断然否认,说自己只是快要恢复记忆了。

  比利发现放在桌上的自己和安娜的结婚照不见了,立刻赶去找安娜。路上他看到姜子,追问她是不是她拿走了照片。纠缠间姜子跑掉了。比利只好跑到哲秀家,为了不被安娜看到,他躲在房外的一个大盆里,但是刚好哲秀的三个侄子跑到院里踢球,比利想要离开,却屡次失去机会。最后,哲秀和安娜,还有德久和他妈妈都跑到哲秀家来开烤肉大会。功夫不负苦心人,趁大家不备,比利终于把照片从姜子的包里偷了出来。

  孝贞借口柔静过生日的,怂恿她开生日会。孝贞想借这个机会接近误以为是大财主的德久,而柔静则想着可以接近哲秀,就欣然答应了。

  哲秀带安娜去

医院做检查,安娜在看到有人在弹钢琴。自己一时情不自禁谈了起来。哲秀一转眼发现安娜不见了,才想起来安娜没有手机。

  哲秀给安娜买了手机,而德久还以为哲秀是给柔静买的。他无意中对孝贞说出了这件事。柔静满心高兴的来找哲秀,但是哲秀完全忘了她的生日。

  柔静假装喝醉了打电话给哲秀。哲秀慌忙赶了过去,跟她在一起的安娜也跟了过去。安娜一眼就识破了柔静在装醉,于是两个人趁哲秀不在的时候,展开了明争暗斗。柔静更对安娜说出,她不会放弃哲秀的。

  安娜让哲秀不要去送柔静,说她已经离开他了。而哲秀则说,你也会离开我的。安娜犹豫着说出,也许我不会离开的。虽然哲秀最终还是送柔静回去了。但是他对柔静说,以后不要找我了。表示自己要从此忘掉柔静。

  一天早上,哲秀醒来突然发现安娜不见了,他想起头天晚上,安娜说如果自己恢复记忆了就会离开他的话,吓得哲秀以为安娜真的走了。结果安娜回来的时候,哲秀就忍不住对她大吼,要走可以,但是不可以一声不吭的离开他。

  第10集

  因为回忆起安娜当年接受自己求婚时的情形,比利决定要重新追求安娜。这天,他抱着安娜的爱猫公主去找安娜,果然,有公主的帮忙,比利很顺利的接近了安娜,但是就在气氛正好的时候,因为哲秀的一通电话,安娜立刻跑掉了。

  哲秀听说曾经有人在安娜的船上工作过,为了追查这条线索,哲秀跟德久去了首尔。刚巧这一晚,哲秀的三个侄子都生病了。安娜照顾了他们一晚上。早上,安娜想给生病的三个孩子煮粥,但是完全不会的她把粥给煮糊了。这时柔静来找哲秀,无奈的安娜只好向柔静求助。哲秀这时也匆忙赶了回来,得意的柔静向哲秀抱怨安娜不会照顾小孩,但是哲秀却为安娜辩解。

  安娜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失踪人口中心给哲秀打来的。他们想劝说他,不要收留毫无关系的人。而这时柔静也约出安娜,告诉她,自己不去美国了,因为她放不下哲秀她对哲秀是真心的。

  感到自己完全是多余的安娜,再跟柔静分手后去找哲秀,让他陪着自己喝了喜欢的米酒吃了喜欢的炸酱面,在吃完回来的路上,两个人又跑去玩抓娃娃机,哲秀为安娜抓了一个猫玩偶。安娜觉得没有任何遗憾了,第二天一早,安娜就趁大家都出门了,收拾好行李离开了哲秀家。

  在上班的哲秀又收到失踪人口中心打来的电话,问他传真给他的收容院的资料是否收到,并且说是昨天一位女士要的。哲秀立刻明白是安娜,再联想到安娜的表现,不安的哲秀立刻赶回家,果然看到安娜留下的纸条。

  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哲秀终于在一家长途汽车站找到了安娜。但是安娜坚持说自己恢复了记忆,不肯跟他回去。着急的哲秀脱口说出“如果你恢复了记忆,就不应该还是罗桑实(安娜失忆后,哲秀给她起的名字)”。

  第11集

  哲秀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了安娜,然后把她带了回来。因为刚知道真相。正在气头上,安娜霸占了哲秀的房子,把哲秀赶到了外面去住。

  德久妈听说了安娜的事情,来看安娜。从德久妈那听说了自己曾经对哲秀做的那些过分事情,以及哲秀一直在找自己的家人,安娜的火气没有那么足了。在安娜又到处去调查自己身世时,听说哲秀早就来帮她登记过,但是却没有人来找自己后,安娜终于解开了对哲秀的误会。两人和好了。

  比利又不死心的跑来,但是在路上碰到了姜子,又被姜子把那张结婚照拿跑了(这次比利放在了车里)。不得已比利只好到处追着姜子跑,姜子还以为比利再跟她玩。最后姜子告诉比利,照片不在她身上在小卖部。赶回小卖部的比利,碰到了来买东西的哲秀和德久,他听到哲秀怀疑说,为什么没人找安娜,而且什么线索也没有,难道是安娜的家人故意要抛弃她吗。

  哲秀把手机放到了桌上,这时柔静打来电话,哲秀没有注意到,倒是安娜看到了。想起那天柔静说的话,害怕她会跟哲秀表白,于是安娜趁哲秀没注意,把手机藏了起来。柔静不死心,又打家里的电话,又是安娜接的,安娜假模假事的要去叫哲秀,但是却用垫子把电话盖了起来。

  哲秀出门上班了。安娜在家里坐卧不安,担心柔静会去找哲秀,最终她决定去找哲秀,一旦要赶在柔静前面,不能让他们见面。但是此时柔静已经找到了哲秀,跟哲秀说出了,自己不结婚了,只要哲秀肯接受她,她哪里都不去,她对哲秀是真心的。

  第12集

  哲秀拒绝了柔静,说自己不能去她那里了,因为他已经答应了安娜,要照顾她。

  安娜开车回家,在路上差点撞上比利。安娜躲闪之余,把张哲秀的车撞坏了。比利慌忙说都是自己的错,于是带安娜去修车,然后又请安娜吃饭。

  柔静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于是来找安娜,讽刺她是跟哲秀毫无关系的人,安娜抓住柔静说要给她买药的话头,真拉着她去买了补品。但是拿了人家的东西,安娜的气势半点没弱,反而更嚣张的说,不要来惹我,不然我装一辈子失忆,拽着哲秀一辈子。气的柔静无话可说。

  哲秀见睡在

客厅的安娜晚上冷得睡不着觉,于是想腾个房间给安娜。他打电话约安娜出来,安娜出门碰到比利,于是坐上了比利的车。安娜看到比利的戒指,又听到比利车中放的老歌,而触动了些记忆。

  在到达目的地后,下了车的安娜不小心撞掉了一位路人的鱼缸,看到掉在地上的那条小金鱼。安娜的脑海中不禁出现了当初比利因为金鱼而大吼着要跟自己

离婚的片断。安娜的脑袋剧烈的头痛起来。而此时那位路人因为气愤挥拳要打安娜,幸好哲秀赶到。而比利此时躲在一旁,后悔着自己为什么没冲上去。

  安娜把手机拉在了比利的车上,因为失去了还给安娜手机的机会,比利只好把手机拿了回来。看到安娜手机里的照片,比利哭了。为什么自己和安娜之间就不能变的温馨呢。为什么自己直到现在还在害怕安娜而不敢去抓她的手呢。

  因为手机找不到了,安娜于是说出了比利的事情,猜测说是不是拉在他车上了。哲秀听了,感到很不是滋味。而安娜更添油加醋的说,如果我恢复了记忆,回到了从前的自己,就要去很远的地方,那时候,你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偶尔遇到我再次见面了。哲秀沉默了半天后,坚定地回答说,我会去找你的,不管多远,我们会再次见面。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