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喜欢无赖男》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7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

  大泉麻理亚(33岁)——藤原纪香 饰

  在大型商社丸忠物产的秘书室工作的办公室女郎。个性爽朗,外表亮丽又非常有工作能力。但是却没有一点看男人的眼光,都到了三十岁蔡突然发觉自己一直都只会爱上没用的
男人。尽管本人下定决心要改变,但是命运似乎早已注定。

  高见夏(23岁)——山田优 饰

  大泉的同事,并不重视工作,个性非常现实,判断男人的基准是金钱。目标是嫁一个多金又帅气的男人。其实也没有看男人的眼光,最终还和IT公司社长、麻理亚闹出了三角关系。

  一桥信(35岁)——宫迫博之 饰

  麻理亚所在公司公用同一大厦的旅行代理店营业员。个性认真,为人诚实,而且也很

幽默。一直独身,就连周围的人都感到奇怪。跟麻理亚认识后,两人之间萌芽出了超越男女友谊的感情。而大泉也发觉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小山内静(36岁)——田边诚一 饰

  IT公司社长,时代的宠儿。也是出现在大泉面前的一个理想男人。比较沉默,不喜欢多话,尽管表面光鲜,但他身上还是有无赖男的痕迹。对大泉似乎有些兴趣。

  宫下樱(33岁)——三浦理惠子 饰

  酒吧的妈妈桑,喜欢无赖男的前辈。对大泉的交友经历了解的一清二楚。是麻理亚谈心的对象。樱曾和一个有妇之夫相恋,在她和对方结婚一年后,对方突然失踪了。只留下了大笔借款和一个五岁的孩子。

  牤川久美(26)——岛谷瞳 饰

  大泉麻理亚的同事,在众多男人中周旋,嘲笑大泉不懂得挑男人。正在跟一个大企业社长的儿子交往,准备成为贵妇人。

  演员列表:

  藤原纪香 饰 大泉麻理亚

  山田优 饰 高见夏

  宫迫博之 饰 一桥信

  三浦理惠子 饰 宫下樱

  岛谷瞳 饰 牤川久美

  列土吉田 饰 二宫利生

  和田正人 饰 福岛一郎

  真野裕子 饰 蜂谷留美

  柳泽慎吾 饰 泊克己

  西冈徳马 饰 永末英一郎

  青木沙也加 饰 岩城友子

  田边诚一 饰 小山内静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