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46-5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57 新浪娱乐

  第46集

  友京向对对润珍没礼貌的才徐铁拳相向。润珍再一次发现了友京的男子汉的强硬的一面,于是越来越喜欢友京。跟洪老爷、风九变成普通邻里关系后惠淑觉得有点儿恋恋不舍。

  玉金担心菊花和友京的关系,于是向菊花建议出去租房子。后来得知这件事的友京说
自己要代替菊花搬出去到外面住,因此二人在家里吵了起来……

  第47集

  润珍为了追友京而担当了UT公司计划部长的秘书。润厚比以前更加亲切、宽容了,信兴觉得这样的润厚很陌生。

  在KTV闹了一场的债主们又到惠淑的小吃店捣乱,此刻洪老爷突然出现并及时解救了惠淑。

  第48集

  友京只告诉风九去吊丧的事,同一天菊花吃了感冒药后睡着了所以没回家。一无所知的玉金一大早到公司追问菊花。菊花不想再给家人带来麻烦,就赶紧找房子。

  润珍打理友京的日程表时激动起来。

  第49集

  润厚给感冒的菊花披上自己的外套,又给她带粥来吃。得知这件事的信兴难免吃醋,劝润厚不要对其他女人那么体贴。

  因为债主不知何时就会找上门来,惠淑决定搬家。洪老爷为这件事苦恼不已。

  看到简陋的房子后菊花感到非常委屈,润厚明白菊花的心情,不停地安慰菊花……

  第50集

  润珍从信兴那儿得到关于友京的信息后开始正式追他。洪老爷威气十足地对惠淑的债主们说惠淑的债由他来解决,以后别再找惠淑麻烦。

  润知在光满的口袋里发现桑拿小票和电影票后觉得有点儿奇怪。菊花离开家之前,自己买菜、做了一顿丰盛的饭菜给家人吃,然后凌晨时偷偷的搬走了……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