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役者魂》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

  乌山瞳美(28岁)——松隆子 饰

  3岁时因交通事故失去双亲,在福利院长大。夜大毕业后在某大型艺人事务所就职,担任经纪人。一直负责某人气明星的事务,但后来突然被公司调去担任性格古怪的舞台剧演员
本能寺海造的经纪人。尽管一想到将来的生活就非常感慨,不过她仍然开朗执着地面对明天。

  相川护(23岁)——森山未来 饰

  父亲是大阪某大型百货公司的社长,家境富裕。从关西某一流大学毕业后在一流银行东京银行总部工作,但是1年后突然辞职。由于害怕父母的责备,到瞳美所在的艺人事务所就职,和瞳美共同负责海造的工作。虽然暗恋里奈,但因家长不和,二人就只能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无法在一起。

  梓里奈(21岁)——加藤罗沙 饰

  瞳美所在事务所的年轻女演员。东京某大型百货商场社长的独生女。出演过电视剧,担任过杂志模特。为了磨练演技而参与海造的舞台剧演出,心理素质不好,一到正式演出就紧张,典型的消极派。

  本能寺海造(70岁)——(藤田诚 饰演)

  作为公司职员生活到30岁后,仍旧没有放弃难以割舍的演员梦想而转行做了舞台剧演员。此后一直出演莎士比亚的角色,荣获无数奖项。50岁时加入瞳美所在的事务所。只出演自己中意的莎士比亚角色。顽固、偏执,但对公司来说绝对是举足轻重的演员。

  柳泽光春(46岁)——香川照之 饰

  瞳美所在事务所的社长。曾经是下北泽某小剧团的演员,引退后经营艺人事务所。对舞台剧充满了激情,以舞台剧为主在电视、电影、广告等多种领域拓展业务。猜疑心强,一直担心瞳美与人气艺人关系过密后脱离事务所独立发展,常把“你要是出去独立,我一定毁了你!”挂在嘴边。

  演员列表:

  松隆子 饰 乌山瞳美

  森山未来 饰 相川护

  加藤罗沙 饰 梓里奈

  川岛海荷 饰 福田樱子

  吉川史树 饰 福田忠太

  滨田真理 饰 齐藤和子

  富冈晃一郎 饰 安东尼奥

  前川泰之 饰 山崎纪夫

  香川照之 饰 柳泽光春

  藤田真 饰 本能寺海造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